出國自助旅行,再怎麼充足的準備也難免會遇上意外插曲,如果惹一肚子火回到酒店休息,還得忍受不舒服的環境,絕對會為旅途扣分,所以我往往挑選稍微好一點點的酒店,讓每天的開始或結束起碼覺得舒服安慰,最重要是乾淨舒適服務佳,這一次在大阪入住的HOTEL T’POINT,就比我預期的還要驚喜,健康美味又有氣質的早餐更是值得按100個讚!

 

早餐如果是自助任食,當然很划算,但在日本會面臨很多美食選擇,早餐灌太飽實在很沒道理,所以HOTEL T’POINT附送的套餐式早餐,就讓我覺得剛剛好。第一天的早餐主菜是這個,有加了絞肉和高湯的煎蛋、不油膩的烤培根、薯仔鮪魚沙拉和生菜,健康又好吃。

 

高麗菜和腸仔的湯,腸仔還切成深夜食堂的章魚狀。

 

 

 

甜點做得很精緻。

 

 

坐在陽光充沛的窗前,望著街景吃早餐,真是舒服又有氣質的享受!

 

HOTEL T’POINT是由設計師美船安利設計的,簡潔高雅的餐廳叫SALON,當然也是他的作品。

 

中央的圓球燈叫”HONOKA”,也是有名的設計,餐廳不大,要自己到櫃檯取餐,麵包飲料自助。

 

 

早餐是一天中式一天西式輪替,所以第二天就變成了中式,住很多天也不用怕吃膩。

 

 

主菜是芥末花、羊栖菜、蛋捲、油豆腐,清爽美味又健康。

 

 

加了豆皮和小魚乾的炊飯。

 

清爽鮮美的柴魚昆布湯。

 

 

 

像和菓子的甜點,介於羊羹和涼粉的口感,不太甜。

 

這樣的早餐女性一定超愛,但男生可能就會有做作和吃不飽的感覺囉~

第三天的早餐又回到西式,吃不飽的話可以多拿點麵包,有大約十種,可以任吃。

 

主菜又出現芥末花、生菜和煎蛋,煎蛋這次是加了培根。另外還有優格番茄和通心粉。

 

麵包標榜天然,小圓麵包是附近的人氣麵包店提供,用天然酵母發酵製作。

 

 

湯是火腿洋蔥湯。這裡的早餐每個月都會主打不同的時令蔬菜,4月是高麗菜、洋蔥和芥末花,這三種菜一定會出現在早餐中。

 

甜點是草莓優格布丁,賣相很美。

 

酒店大廳貫徹設計風,佈置得超有氣質!

 

 

 

女性入住會送上一份小禮物,有面膜等各種護膚品任選,我挑了高絲的玫瑰花香皂。房間內包裝高級的花草茶也是免費奉送的。

 

房間乾淨整齊,我訂的是最小房型,走動空間不多,連行李都放得很勉強,單人一晚8000日幣。其他大一點的房間,都是美船安利獨特的設計。

 

 

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微波爐、冰箱、保險箱都不缺,還有一部可調濕度的空氣清淨機。除了礦泉水和茶包咖啡包,每天還可以在冰箱裡免費任選一瓶飲料,有茶有清酒有啤酒,真是太貼心!

 

有二合一的電視電腦、CDDVD機,但機種很老舊。樓下櫃檯可以借CDDVD

 

 

廁所雖然很小,但還是有浴缸可以舒服泡澡,沐浴用品是資生堂的,大加分!

 

 

備品超齊全,除了基本的牙刷、浴帽之類的,還有卸妝油、面膜等護膚品,外加漂亮的髮夾和梳子;吹風機有兩部,一部是普通款,另一部捲髮用,還附上贈送的髮捲,髮膠就有三種不同用途的,讓重視髮型的人每天都可以美美的出門。


 

 

 

HOTEL T’POINT的櫃台服務員我也只見到女性,無論服務、環境、食物,都非常適合女性或年輕情侶入住,旁邊還有警察局夠安全,真的是大推啦!!



 

 


 

 

HOTEL T’POINT

http://www.tpoint.co.jp/

 

設計師美船安利官網:

http://www.mifunedesignstudio.com/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