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年4月更新消息:這家店已經閉店啦!!!喔NO!為什麼為什麼呀??

大家只好在韓劇"紳士的品格"和"鯊魚"中回味囉~


最近身邊很多朋友,都被四位魅力不減的大叔迷得神魂顛倒,所以我當然得趕快搭上話題熱潮,這回一人勇闖首爾之旅的第一篇,就獻給目前最火熱的韓劇「紳士的品格」其中一個重要拍攝場景 - MANGO SIX啦!

 

 

其實這次行前蒐集了不少韓劇場景的資料,不過幾乎都因為時間不夠、天氣不好、路線不順而沒能到訪。會來MANGO SIX並非因為是大叔們的粉絲,只是目前話題正熱,又剛好想去逛附近的狎鷗亭,所以就坐計程車先來這裡瞧瞧。

 

第一集中,張東健坐在咖啡廳裡,對路過避雨的女主角金荷娜一見鍾情,沒錯!就是在這個落地玻璃前,有看「紳士的品格」一定一眼就能認出來!

 

 

張東健坐的窗邊位子非常搶手,前一組客人站起身,馬上就有別桌客人以大風吹的極速移位過去。

 

 

店裡幾乎保持滿座的狀態,客人大約一半是附近的上班族,一半就是專程來拍照體驗的粉絲,快門聲此起彼落。

 

 

就算不是韓劇迷,這裡也真的是一家環境超舒服,值得來坐坐的咖啡廳,空間很寬敞明亮,營造出夏日度假風,還有挑高的二樓,樓上有吸菸區。原來MANGO SIX去年底才出現在韓國,現在連鎖店一家家開,又搭上了熱門韓劇,相信很快會成為受歡迎的人氣咖啡店品牌。

 

 

現在幾乎每部韓劇都有專屬贊助的咖啡店,MANGO SIX更是經常出現在「紳士的品格」劇情之中,無論是談情說愛或是大叔們聚會聊八卦都很愛來,然後MANGO SIX也很會宣傳,在店內擺了不少看板和印製了宣傳刊物,直接把劇中在此拍攝的場景集合起來,連主角們喝的飲料和吃的甜點都有介紹,當然也都是真的可以點來品嘗的!

 

 

名為BLUE的藍色飲料,還有像芒果奶酪之類的特飲,就是大叔們在劇中常喝的,不少客人都有點,我是因為不能喝冰的,所以就沒有點,也就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囉。



 

除了咖啡、茶,以及幾種招牌的芒果飲料,店裡還有賣剉冰。

 

 

能夠置身在韓劇主角出現過的場景,喝著他們也喝過的飲料,感覺還蠻夢幻的,如果是「紳士的品格」粉絲,真的應該來坐坐!

 

MANGO SIX(島山店)

망고식스도산사거리점도산점

地址:首爾市江南區論峴洞97(서울특별시강남구논현동 97

~最靠近的地鐵站是7號線的鶴洞站,不過離地鐵站其實有一點距離,所以我是搭計程車去的,計程車上都有GPS,直接給司機看韓文地址一定找得到,留意MANGO SIXSTARBUCKS對面。

官網:http://www.mangosix.co.kr/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