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上爬文,每次看到有台灣人來香港玩,連"大家樂"、"太興"、"美心快餐"都要寫一篇文大推,就覺得很莫名其妙,就好像寫一篇"晴美全自助餐"、"池上木片便當"的推文,台灣人應該也會有點傻眼吧?

 

不過這次我也要來推連鎖快餐店的菜色了,這個真的不是開玩笑,讚到應該每天都要來吃!

"美心香港地"是美心集團旗下,比"美心快餐"稍微高一級的系列,裝潢比較漂亮,不併桌,菜色也有比較多現炒的小菜。

 

話說某天去看電影,看完之後想隨便吃個飯,看到"美心香港地"有燉湯這個新菜色,就超想吃的。

因為天氣漸漸變涼,就很想喝熱呼呼的港式煲湯,但是我只有星期天才有空在家煲,煲起來又很麻煩。現在茶餐廳快餐店就可以喝到湯,而且還是燉的,沒想到坐下來點餐才知道賣完了,真是心有不甘!所以過幾天在"硬要吃"的心態下,就早早跑去另一家"美心香港地"報到。

 

呼呼~~好真材實料的一碗湯啊!

我點的是淮山蓮子桂圓燉牛肋骨,湯裡還有枸杞,牛肋骨有好幾塊,我很愛的淮山也是滿滿的!

湯上來的時候還是用紙密封著的,證明真的是原盅燉出來的,好大一碗,大概有湯麵的碗公大,用厚厚的瓷燉盅燉的,這樣才40元港幣,比鴻X堂小小一杯快50元,又沒有湯料的湯好太多啦!

重點是這家還不用加一成服務費。

湯的顏色很清,味道超甜超濃郁,牛肉味道也很濃,肉質也很軟爛很棒,40元,太便宜了啦!!!

 

下次一定要把另外兩款都試過!另外兩款是西洋菜南北杏燉豬蹍、海底椰紅棗蓮子燉雞,聽起來都是好補好美顏啊!!

 


然後加25元港幣有一大碗叉燒蛋炒飯和一杯茶包沖的熱茶。飯是有加糙米黑米之類的,很健康,不過相比之下這一配就很貴了,不知道能不能配白飯就好,更健康,而且也比較便宜,不然其實喝湯就好,白飯回家自己煮,哈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