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韓國之旅,除了去始源咖啡店,還去了另一家明星咖啡店 - "TWOSOME+STUDIO"這是當紅韓團BIGBANG製作人TEDDY PARK開的,2013年1月18日才開幕。

 

TEDDY PARK是誰?VIP們一定都知道。

他本身是組合1YTM的成員,現在是YG旗下非常搶手的製作人,YG旗下包括BIGBANG、2NE1、SE7EN等,都唱過他寫的歌。

Teddy Park圖片來源:YG ENTERTAINMENT 1THM官網

http://www.ygfamily.com/artist/About.asp?LANGDIV=K&ATYPE=2&ARTIDX=7

 

BIGBANG開演唱會,TEDDY咖啡店提供了應援食物以表祝賀,BIGBANG成員也以行動力挺,留下了帥氣又有趣的照片!

BIGBANG圖片來源:CJ Life官網http://blog.cj.net/727

 

 

TEDDY咖啡的地點超優超好找,就在弘益大學正門旁邊。

超酷的黑色建築就是三層樓的TEDDY咖啡店,背後那棟綠白色高樓就是弘大。

 

往旁邊走一點點,就會看到弘大的正門,所以就是面向弘大,左手邊幾間店就是TEDDY咖啡了。

 

TEDDY咖啡建築外觀很酷,走黑色冷調,開揚的落地玻璃卻又給人很舒適的感覺。

 

門口有TEDDY當主角的海報。

 

需要協助可以按海報角落的鈴。如果我要找TOP、勝利,或是朴春,TEDDY可以幫我叫他們來一下嗎

 

門口還有易拉架。說明了咖啡店是以STUDIO工作室為概念,有音樂、文化與藝術工作室。而早餐午餐等特別用餐時段,則以活動巡遊為名稱,一整個很耍創意就對了。

 

雖然都是TWOSOME品牌,但始源咖啡是木質溫暖風,TEDDY則是走黑色冷酷風。

 

櫃台空間很大,店員不是走嘻哈路線...

 

蛋糕不見草莓水果裝飾的可愛風格,算是偏向樸素有質感那類的吧,主打芝士、巧克力口味,還有紅蘿蔔蛋糕。

 

櫃台另一邊擺著餅乾、鬆餅等點心。

 

各種咖啡豆和烘咖啡機,也是一定要秀出來的。

 

TEDDY咖啡空間很大,後面還有仍在裝修中的小花園,店內另一邊牆則是擺了3個大櫃子,賣麵包、三明治、沙拉、優格,以及飲料等等,真的很難選要吃什麼好。

中間上方的黑麵包三明治,盒子有貼黑色T字LOGO的,是TEDDY特別製作的口味。

 

正當選擇困難症發作的時候,突然看到櫃檯的TEDDY在向我招手呢...

原來有TEDDY推薦套餐可以選,因為不太餓,所以不選三明治和漢堡套餐,選了中間牌子的鬆餅套餐。

 

鬆餅套餐6800韓幣,冰摩卡4900韓幣,價錢合理。

 

套餐鬆餅可以選有葡萄乾或沒葡萄乾的。附Cream Cheese和草莓兩種醬,都好好吃喔!不輸五星級飯店下午茶的鬆餅。

 

另外這一杯是TEDDY特調咖啡,杯套是TEDDY咖啡的LOGO。

 

不過杯子還是一般的TWOSOME連鎖店杯,沒有特別。

 

TEDDY特調咖啡沒加糖也沒加奶,恕我不是咖啡達人,喝不出來味道有什麼特色,反正對我來說就是一杯黑咖啡,比較淡一點,焦味不重的咖啡這樣......

 

冰摩卡,對我來說有點甜。

 

座位區基本上都在二樓,中央有天井直通三層,很開闊很舒服的感覺,加上兩邊大窗子採光很好,讓黑色冷調的裝潢不致壓迫感太重。

 

天井望上去的三樓,聽說是TEDDY的工作室?其實應該是一個藝文空間,隱約看到有掛著一些潮流藝術品,不過沒有開放,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模樣。

 

來的時候是下午茶時段,客人雖多但還找得到位子,看起來大部分都是附近學生和逛街人,沒感覺有瘋狂粉絲吵鬧,算是蠻舒服東西選擇又多的咖啡店,有經過的時候順便來吃吃喝喝也不錯啦!

 

TWOSOME+STUDIO

首爾市 麻浦區 西橋洞338-48(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338-48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