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年來兩次造訪首爾,為收集資料所看的網站分享文,應該超過2千篇,這家辣炒雞排店就是不知道在哪篇po文中看到的,版主評價是比超人氣的"春川辣炒雞排"更好吃。

第一次來首爾有去吃春川辣炒雞排,可能期望太高,所以並沒覺得好吃到飛天,而且可能因為客人多,店的歷史較久,所以環境比較沒那麼亮晶晶乾淨清爽,整體算是和想像中有一點落差啦,所以第二次吃辣炒雞排,就換這家"天空本雞"試試看囉~

 

 

店名本來是叫"春川明洞炒雞排",後來才換招牌、改名字,變成現在的天空本雞,招牌logo是一隻站在枯枝上的雞。

這家是連鎖店,我去的是新村分店。

 

 

其實不只賣辣炒雞排,也有賣辣炒章魚、鐵板炒飯、冷麵。


 

來的時候算是吃飯時間,幾乎坐滿了。

 

桌上的鐵鍋,炒雞排就靠它啦!鍋子比春川家的新很多。

 

菜單好長一串,看不懂沒關係,舉手說聲"中孤摳menu粗say呦~"跟服務生拿中文菜單就好。

我點了兩人份的辣炒雞排(一人份7000韓幣),多加一份我大愛的地瓜!(1500韓幣),地瓜應該是本身就有但不多,所以我要追加。還點了起士炒飯(3000韓幣)、兩罐汽水(一罐1500)。

 

先來小菜。有醃蘿蔔、白蘿蔔絲、通心粉沙拉、泡菜。

 

又是我不會用的扁平型金屬餐具

 

來了來了,辣炒雞排來了!大量的地瓜我最愛啊~~~(重點完全歪掉)

至於主角雞排呢?雞排在哪裡??我只有看到雞肉絲啊!!

 

辣醬來得有點多,但沒在怕的,因為來到韓國,吃辣的功力會突然增強的。

 

上菜之後,警察叔叔有一種"想下手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弄"的狐疑表情,我趕快制止他:"不許動!!雙手舉起來!"(把他上班的時候常常講的台詞先搶來講!)

因為只需要坐在那裏聊天喝東西就好,服務生會自動來炒,全部弄到好再動筷子就行了。



 

炒啊炒,熱氣騰騰的,旁邊圍了鐵圈,不怕被噴到。







好像可以先吃料,快吃完的時候再叫他炒飯,不過我們的服務生是一直炒不停,最後連起士炒飯一起下鍋。

 

蓋上蓋子悶個3-5分鐘。

 

將將~辣炒雞排起士炒飯大鍋炒完成啦!好好吃啊啊啊~~~

大量我愛的地瓜讓整鍋更添香氣,飯的焦度剛剛好,辣度也還在能接受範圍,超級好吃的呀!雖然雞肉不多,但是味道真的有比春川家好吃一點點。

後來有偷看隔壁韓國學生的雞肉蔬菜鐵板炒飯,跟我們的炒雞排加炒飯看起來材料差不多,沒有起士地瓜但是蔬菜比較多,價錢也比較便宜,下次可以試試看。

 

這家店還有集點卡,好妙喔~

集到兩點就有飲料送,4點有麵、6點有小菜,8點送起士,10點送銅盤麵,嗯......好像有一點小氣耶...

 

集點卡正面是一隻假文青風格的"天空本雞"。

 

하늘본닭天空本雞 官網:

http://www.haneulborndak.com/

新村店地址:

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전동 31-86 외 필지 1층

上GOOGLE地圖網https://maps.google.com/,在搜尋的欄位直接將韓文地址複製貼上,就可以搜尋到店的位址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