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韓國首爾的遊記還沒寫完,6月初又去日本玩了6天,這家飯店還不錯,就先插隊一下吧!

這就是酒店房間窗戶望出去的景色,是不是太讚了啊~~

 一直很希望來一次"完全不準備"的旅行,這一次東京之旅雖然還做不到完全不做功課不排行程,但也算沒怎麼上網查資料了,剛開始找飯店的時候就想隨便選就好,原本最想住的上野漂亮酒店沒房,後來很快就相中這家,韓國樂天集團在日本開的第一家酒店,話說我怎麼到了日本,還是離不開韓國啊!!

相中樂天的原因除了因為我是樂天會員,可以累積積分之外,這個天空樹美景真的是加分不少,再加上我每次去東京都住西邊的新宿、涉谷一帶,這次改住東邊,換換環境也不錯。

酒店位在"錦糸町",離天空樹晴空塔所在的"押上",只有一個地下鐵站的距離,我去天空樹那天是走路去的,慢慢走只需要15分鐘。

 

在東京住酒店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離車站近!!!

去東京很少人不爆行李的,當你回程時拖著幾十公斤、大箱子再加大包小包的行李,每一步都是艱難的折磨啊!樂天酒店就在車站旁邊,從錦糸町北口出來,走路2分鐘就到。

 

更讚的是,成田機場往返酒店,只需要搭"JR中央總武線快速",每小時有兩班的空港列車,不用搬上搬下搬行李轉車,1小時20分鐘就可以直達,完全適合我這種懶人!

至於地下鐵半藏門線錦糸町站,5號出口就在飯店地下,真的超方便啊!

 

我訂的是除套房之外最貴的房型"Tower View Twin",每人每晚7500日幣。

如果住最便宜的房型,每人每晚5000日幣,以現在100日圓兌7.8'港幣左右的匯率來說,兩人住一晚大約780港幣,不算貴。

"Tower View Twin房型保障住14樓以上(酒店共19層樓,最後我住在18樓),可以看到天空樹景觀,房間也比較大一點。

但其實房間還是比想像中小。

 

床的尺寸還算夠大,床上放了睡衣睡袍,質料很舒服,但我還是穿自己的比較習慣。

 

房間的長沙發其實很佔空間,有點多餘,,還不如放小桌子和單人座沙發,這樣還可以邊看天空樹夜景邊喝茶,這沙發向著房內是要客人多叫幾個朋友來排排坐聊是非嗎?設計得有點傻~

沙發上放了樂天小熊抱枕。小方桌倒是蠻方便,每天晚上我都在這裡上網、記帳。

 

小熊抱枕可以買回家,但是一個要5800日幣也太貴!

房間冰箱裡有兩塊最下面的紅白巧克力,吃完每天都會補,但到第3天我才記得要吃,真是虧大了!

 

房間簡介裡有附小熊明信片,最後我也忘記A回家了

 

 

小辦公桌還算實用,桌上有折合式的三面大鏡子,化妝超好用,房間上網是要接線的,不是WI-FI。

話說在日本能抓到免費WI-FI的地方,只有成田機場,一般咖啡店、餐廳統統不會有,這一點還是首爾大勝!

 

液晶電視雖然很大很漂亮,但是頻道少得可憐,有幾個台還收不到!每天早上的節目不是煮菜就是破案實錄,晚上則是電視購物和重播的破案實錄節目,不然就是日語配音的韓劇,另外還有一個畫質很不好的中央台。最後我只好每天被迫看KBS WORLD,一直逃不開韓文,然後每天出門要講日文的時候就會不自主飆韓文出來,真的很錯亂。

 

麻雀雖小也算五臟俱全啦,門邊小小的凹位是衣櫃和保險箱。

 

廁所分離得很徹底,馬桶是獨立空間,很適合大便怕被打擾的人,但很不適合有幽閉恐懼症的人。

然後我終於嘗試了人生第一次"洗屁股",蠻舒服,但很不習慣,因為馬桶會自動沖水,在洗屁股途中稍微移動一下角度,馬桶就開始沖水,上一次廁所他就自己沖了好幾次,詭異得很~

 

沖澡的地方在隔壁另一個小空間,牆壁是高級的木頭質感,感覺好舒服。因為飯店才開幕兩三年,所有設備都很新,很舒服,浴室廁所更是超新超乾淨。

 

還有浴缸可以泡澡。

 

洗手的地方在外面,房間玄關處。

 

毛巾有兩大兩小,每天都會換。

 

備品很齊全,梳子、刮鬍刀、浴帽、髮圈、化妝棉、棉花棒、牙膏牙刷,每天都會補齊(因為我每天都拿光光)。

拖鞋的質料也不錯,同樣每天都會補(同樣我每天都拿光光)

 

我訂的價錢沒有附早餐,要吃可以去一樓的餐廳吃半自助早餐,每人1500日幣,或是叫樓下的儂特利外賣,會直接送到房間(韓國人真的很愛叫外賣!)

 

酒店附近其實就很好逛,南口那邊有0101百貨,和兩家中型百貨店、超市,還有一家24小時的食品館,嬰幼童用品名店AKACHAN阿卡將的超大分店也在南口。

餐廳也很多,樓下就有7-11和便利店。

 

酒店樓下是公園,還有一個綜合體育館、有泳池、足球場等等,房客可以用優惠價去用體育館的泳池和健身房。

 

晚上的景色好迷人啊~~

 

剛好碰上天空樹慶祝一周年,在5月7日到6月4日的特別點燈,所以看到了難得的藍色版天空樹。




在飯店裡見到的客人都是日本人或是歐美客人居多,沒有見到家庭客,也沒有見到吵鬧的小孩(好讚!)

電梯要刷房卡才能上樓,保安還不錯。除了房間還是太小,電視不好看之外,我還蠻喜歡這家酒店的。

不過這次去東京,深深覺得東京變不好買了,我行李竟然沒超重,你說說,去東京行李沒超重這像話嗎???

所以下次來東京,下次再住這家酒店,真不知道會是多久之後了喔.......

 

 

Lotte City Hotel Kinshicho 東京・墨田区・錦糸町ロッテシティホテル

130-0013 東京都墨田区錦糸4-6-1

http://www.lottecityhotel.jp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