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下午4點多吃完鷺梁津海鮮,一直飽到晚上,但看到民宿樓下的"飯捲天國"又很想吃,到首爾真的是不胖也難!

想省錢的自助旅行者,都對飯捲天國很熟悉了,便宜、選擇多,又是24小時營業,真的很方便。

大大條的鮪魚飯捲,2500韓幣,大約17元港幣,65台幣,還附小菜和白開水。

 

車門小姐點的部隊鍋辛拉麵,有一點火腿片,還有菜肉餃子,很不錯。

 

我點的就有點出事!我本來想點芝士年糕拉麵,但菜單上沒有,最後選了砂鍋辛拉麵,想說會不或是綜合口味,什麼材料都會放一點,結果來了一大鍋,真的是用砂鍋裝的。

裡面有很多魚片、泡菜和豆芽菜,看起來是非常不錯啦,但超級辣的!!!

我把麵撈起來放量慢慢吃,還是只吃了一半不到,真可惜,其實很好吃的。

 

飯捲天國的菜色真的很多,有飯有麵有湯,平均30元港幣左右就可以解決一餐。

其實我之前沒吃過飯捲天國,因為每次經過的分店,門面看起來都髒髒的,但民宿樓下這家很不一樣,裝潢很漂亮,走高檔簡約路線,阿珠媽也很親切,重點是價錢依然便宜,推推推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