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濱市內能玩的地方不少,但並不集中,可以搭地鐵走訪,但搭"紅鞋巴士"比較方便。

像我從地鐵站走到紅磚倉庫,就走了20分鐘。

所以回程就知道要搭巴士,在旁邊的巴士站搭就可以,沿途經過的都是人氣觀光路線,不用找路。

P1070959.JPG

 

橫濱紅磚倉庫是日本明治、大正時期的磚造建築,共有一號館及二號館,分別建於1913年及1907年。

本來是橫濱港最重要的物流及關稅據點,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專門保管煙、洋酒、食物、羊毛及光學機器等,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保管軍用物資,大戰後被美軍接收成為港灣司令部。

現在則是整修之後,變成時髦的商場,裡面有不少設計師商品,當然價錢也不便宜。

P1070947.JPG

 

既然不便宜,目標還是鎖定在吃,但紅磚倉庫餐廳不多,吸引我的只有這家咖啡店"カフェ ベルベ"(http://www.bellbe.com/)

這家店頗有人氣,麵包一出爐就立刻有排隊人潮。

買了新鮮現炸的咖哩和牛麵包和豆子麵包,超級好吃的,是意外驚喜。

P1070952.JPG

 

咖哩和牛包裡面的牛肉是一大塊的,很有存在感啊!

P1070953.JPG

 

在旁邊看看遼闊的港灣海景,拍拍照散散步,真的很舒服。

P1070954.JPG P1070955.JPG

 

紅磚倉庫附近有很多景點,但用走的有點遠,所以看看地圖想像一下就好,哈~ 

P1070944.JPG

 

附近靠地鐵站的方向,停著一艘古帆船 - “日本丸”,這原本是日本文部省航海訓練所的實習用帆船,1985年退役後,停泊在橫濱港內公開展出,不過我們來的時候剛好休息,不能登船參觀。

P1070942.JPG   

 

這一區叫"港區未來",有大型商場、日本第二高,共70層的路標塔大廈,還有標誌型的摩天輪,好好逛的話應該可以逛上大半天。

P1070939.JPG

 

紅磚倉庫官網:

http://www.yokohama-akarenga.jp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