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晚的住宿是在釜山海雲台山泉酒店,位在地鐵2號線206"Centum城"站旁邊,交通算方便。

裝潢走溫馨路線,床有點小。

P1080139.JPG

 

海雲台山泉酒店Haeundae Centum Hotel

地址: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센텀3로 20

電話:+81-51-720-9000

官網:http://www.ecentumhotel.com/

 

房間整體算大,有個小廚房,還有一個小偏廳,沙發坐得蠻舒服。

P1080141.JPG

 

門口旁的小桌上放了零食和備品,全部都要錢的,連牙膏牙刷也沒有免費提供。

P1080142.JPG

 

廁所不算大,設計樸實。

P1080143.JPG

 

浴缸雖然有一半用玻璃隔著,淋浴的時候水不會潑出去,但浴缸旁邊的積水卻會順著藍色箭頭那裡,流到外面的地板。

廁所地板會積水,是我的大忌,光這一點,這家酒店就被我大扣分了。

P1080144.JPG

 

另一邊房間是向海,可以看到漂亮海景,我住的這一邊風景也還算開揚,正對著的是號稱全世界最大百貨公司新世界百貨

可惜晚上回酒店的時候,百貨公司早關門了,沒能進去朝聖一番。

P1080140.JPG

 

晚上去海雲台沙灘看夜景,很浪漫,如果有個情人在旁邊就好了

P1080179.JPG

 

沙灘旁邊是威斯汀酒店,住在這裡一定超讚,海景看到飽。

P1080180.JPG

 

晚上在酒店附近喝的TOME N TOMES飲料,這杯忘了叫啥名字,但非常好喝~~

20130924_212650.jpg

 

第二天一大早,因為時間緊迫,來不及好好把酒店外觀和大廳拍個仔細。

酒店有附早餐,但因為太早起床沒胃口,只在飯店一樓的THE TWOSOME PLACE咖啡買了三明治帶在車上吃。

20130925_072706.jpg

 

蘇志燮有投資一家「A Twosome Place by 51K」咖啡店,所以幫"主君的太陽"宣傳一下也很合理啦!

20130925_072716.jpg

 

車程上有蘇大叔陪著我,第二天一大早就是一段長達近5小時的長途車,我們要直奔鮑魚盛產地莞島。

20130925_074455.jpg

 

釜山有很多這種規模很大的高樓大廈,似乎每個地方僅次於首都的大城,都很愛搞浮誇?像高雄、上海、大阪,都有很多出名的高大建築物。

P1080184.JPG

 

釜山有山有海,逛街玩樂景點不算集中,範圍比想像中大,可惜待了短短24小時就要離開,本來想去的書店街、想在金南佶去過的杉樹香氣咖啡廳坐坐,還有一直期待的豬肉湯飯,統統都無緣,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再回到釜山呢?

20130925_081803.jpg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