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3.29更新~

嬉嬉cafe已經在3月28日結束營業囉,蠻可惜的,希望老闆丁文琪生完孩子之後,有機會再重新復出經營吧~

改成親子繪本咖啡店好像也不錯?哈哈~祝福一切順利

 

嬉嬉咖啡

住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2251-1
電話:02 8787 2822(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不接受預約)
營業時間:週日到週四12:0021:30   週五週六12:00~22:30

 

今年過年回台灣,最開心的就是見到很多老朋友,喝咖啡聊是非,這家位在松山文創區(松菸誠品)附近的嬉々cafe,就是某位大牌主持人推薦的聊天地點。 

咖啡好喝,食物好吃,可以坐一整天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環境很舒服,是一間可以好好放鬆的舒服小店。

kikicafe21  

 

店主曾在日本留學一段時間,因為喜歡大阪某繪本咖啡店的概念和風格,回到台灣後便打造了這家夢想的咖啡小店,店裡擺了很多可愛的繪本圖書,還有可愛的小娃娃裝飾,用原木地板桌椅與清新和暖的色調,打造溫馨舒適的空間。 

繪本咖啡店

 

一走進店裡,靠落地玻璃窗的位子佈置了植物,是一個人放空望窗的好空間。

繪本咖啡店

 

簡單的木製吧檯,佈置著可愛的杯子和娃娃,留言紙條寫著願望和祝福,貼了滿滿。

繪本咖啡店

 

吧檯旁牆上寫著幾種甜點價目,呈現手法也是可愛的繪本風。

繪本咖啡店

 

菜單用的是簡單的相本,第一頁寫著店主開店的緣起,有點像是出書的自序

飲料有咖啡、茶,有一些特別的飲料;餐點有特製的異國料理飯類,還有蛋糕。

繪本咖啡店

 

這個杯子是店主設計訂做的,圓圓杯身很可愛,點咖啡可以加價換購

繪本咖啡店

 

店內放了店主喜歡的繪本,特別的是還特別把繪本內的主角公仔都從國外訂回來,放在一起展示,超可愛啊!

繪本咖啡店

 

 到處都細心佈置了可愛的小娃娃,坐進咖啡店,就好像走進了繪本裡~

繪本咖啡店

 

有個販賣區,店主精選了喜愛的繪本週邊商品,喜歡就可以買回家。

kikicafe5  

 

一群朋友來,中間的大圓桌就派上用場囉~

如果是和三三兩兩陌生人併桌,也因為中間隔著高台子,不會大眼瞪小眼很尷尬。

繪本咖啡店 

 

其實這家店還有個寬敞的地下室,不過暫時因為人手問題,要顧及服務品質而不能招呼太多客人,所以這個地下室目前是不開放的,但可以參觀拍照。

繪本咖啡店

 

樓梯下到一半,就看到這個秘密基地,可惜不開放啊~不然在這裡聊天一定很好玩,自以為很隱秘,其實八卦都被旁邊樓梯來往的人聽到了,哈哈~

繪本咖啡店

 

秘密基地是從這邊上去的,畫了一大片超精緻繽紛的插畫,真的很用心啊!

繪本咖啡店

 

登上秘密基地的樓梯。 

繪本咖啡店 

 

樓梯底的小空間也畫了可愛的圖畫。 

 繪本咖啡店

 

曾參與迪士尼動畫影集”麻辣女孩“的其中一位插畫作者給店主的簽名。

繪本咖啡店

 

地下室另一邊的座位區。

繪本咖啡店

    

店裡的餐飲都很不錯,溫熱的巧克力布朗尼口感綿密細緻不硬,用了可愛的粉紅小屋裝盤。

我的咖啡也好喝~

最特別的是日本和比利時的水果啤酒,有多種口味,甜甜的超好喝。

繪本咖啡店

 

從佈置就可以看出店主開這家小店其實有很多堅持,想讓客人舒服坐坐,所以沒有限制用餐時間;想維持品質,不願多招待顧客。

這家店據說有不少明星捧場,還有很多唱片業界人士出沒,不過店主不希望就此變成追星聖地,所以不要期望著來等明星,來欣賞店主的心思才是最重要。

 

至於店名嬉々cafe“,很有趣,因為嬉々的日文發音是kiki,而這也是店主的英文名。 

最後,其實店主kiki,中文名叫丁文琪,曾是一位歌手,也曾出過書,拍過電視劇。之前那張麻辣女孩的海報,主題曲就是她唱的。

繪本咖啡店  

 

嬉嬉咖啡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ixicafe
住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2251-1
電話:02 8787 2822(沒有用餐時間限制,不接受預約)
營業時間:12:0022:30(週三公休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