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博結束之後,原本的場館又變成一個文創園區,有手作小攤位、美食街、美式餐廳、農學市集、好丘...一家大小放假放鬆的去處。

這家“肉鋪廚房”是朋友某天在臉書說想吃的,所以就和朋友約在這邊吃午餐,中午大口吃肉,可以有大半天時間消化。

肉鋪廚房

 

桌上的餐墊紙就是菜單,也可以要一整本的來看,有幾種套餐可選,單價不便宜。

單點牛排類幾乎都要上千元台幣,招牌的極黑和牛丁骨一公斤要3800元台幣,店員拿了一塊肉給隔壁桌看,超大塊的,大約1.9公斤,也就是說光一塊肉就要7000多台幣,得找10個人來吃才行吧! 

肉鋪廚房

 

網路上一把刀插在大塊肉上的畫面實在吸引人,但我們只有兩條友真的吃不完,所以選擇了少量多樣的單點。

這是沙朗還是菲力牛排?我忘了,點了5分熟,但吃起來還是有點硬,中間熟度ok,半生熟但不會出血水,外面就有點偏硬了。

咬起來很香,肉質算不錯。配菜的炸薯條很好吃。

如果是一個人來吃,份量剛剛好。

肉鋪廚房

 

三個迷你漢堡的組合,做的很細緻,好好吃,可惜最後太飽了吃剩一個培根口味。配菜的四季豆也很好吃,有解膩功用。

肉鋪廚房

 

460元台幣的串烤海鮮,這個很超值!有一大條魷魚,還有串起來烤的魚肉、蝦、元貝,烤的火侯都很好,魷魚也很軟有彈性,肉質都很好很新鮮。

肉鋪廚房

 

海鱸沙拉。320元。

鱸魚好吃,皮焦香而肉嫩,可惜有點小塊。但沙拉完全不行,菜是從冰箱拿出來的,軟軟不脆,不新鮮,醬汁也調得不好,太油,且沒特別味道。

肉鋪廚房

 

主菜加20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,附湯、沙拉、飲料。

這是副餐的凱薩沙拉,菜稍微好一點點,但還是不夠脆。賣相還可以,但醬汁依然不行。

肉鋪廚房

 

有甜點,但我們沒點來吃,個人認為甜點的呈現可以再好一點,擺盤可以精緻一點,牌子也不要用手寫,看起來會更精緻。

肉鋪廚房

 

餐廳是美式家庭風格,位子寬闊很舒服。

肉鋪廚房

 

室外座位區也很舒服,這家店適合人多,一群朋友來叫一大塊肉分吃比較剛好,晚上來大塊吃肉大口喝酒應該很爽! 

肉鋪廚房

 

室外區的服務吧檯。

肉鋪廚房 

 

門口貼了媒體報導和食材檢驗證明。

肉鋪廚房

 

最後特別感謝朋友搶著請客 這一餐不便宜,下次來香港換我請你喔!

 

 

Butcher's Kitchen 廚房

地址:台北市玉門街一號 (圓山捷運站一號出口)

電話:+886 2 2597 1506

肉鋪廚房 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