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四那天和朋友約在東區515咖啡聊是非,那天突然很想吃鬆餅,但是515只有小小的比利時鬆餅,不是我想吃的那一種,所以很不好意思的上了個廁所就出來了,轉戰到隔壁的咖啡店,這家叫”A House"。

P1090217.JPG

 

 

門口有一些藝文表演資訊,還有賣CD,聽店員說週末晚上會有表演,算是結合live house的咖啡店吧~

P1090218 copy.jpg

 

店內佈置簡單溫馨,瓦愣紙椅子很有趣,但我這胖子坐下去不知道會不會散掉?哈哈~

P1090219.JPG

 

搞半天這裡也沒我想吃的鬆餅,哎哎~~真對不起515咖啡,下次一定去光顧你~

點了這家A House的scone英式鬆餅,本來是鬆餅加另一甜點的組合,但那種沒有了,所以就變成雙份英式小鬆餅。

P1090220.JPG

鬆餅還不錯,有一點點偏餅乾的脆度,不太像一般吃到的那種鬆綿口感,但也還不錯吃。自家製的蔓越梅果醬還不錯,不太甜。

 

我點了什麼咖啡?我也忘了,哈哈~~這次也是忘記拍菜單,所以痴呆症完全忘記,好像是非洲肯亞不知道啥豆,比較高級一點的,比店內一般咖啡貴個大約20原,要170台幣一杯,附一小塊餅乾,餅乾很好吃。

P1090225.JPG

 

咖啡杯看起來很威,原來是濾壓式的,店員特別交代,最多只能泡兩分鐘就要倒出來,不然味道就不對了。

 

 

P1090223.JPG  

 

杯子裡面長這樣。

喝起來比較清淡,味道偏酸,有一點柑橘木香味,其實我對咖啡沒啥專業研究,不會分什麼好不好豆,順口好喝就夠,這杯還不錯。

P1090226.JPG P1090224.JPG  

 

朋友點的蛋糕。

P1090216.JPG

 

A House
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8號
+886 2 778-8612 
13:00-23:00

 


最近台灣很流行吃便利店霜淇淋,我也來了一隻全家便利店的,據說是和日本合作,但是吃起來沒啥特別驚喜耶~一支30元的話還算便宜,也就不能要求好吃到飛天囉~

P109017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