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「新村站著吃烤肉」人氣一直都很旺,這次終於去吃了,真的超讚耶!是我行程中覺得最好吃的一餐!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 

本來我對站著吃這件事是有點抗拒的,覺得也太手忙腳亂太不優雅了吧,不過到了店裡是覺得還好,爐子旁邊都有小桌子可以放東西,外套包包可以用塑膠袋包好。一到店裡自己找個空桶子圍上去,店員就會很快把牛肉拿來放在火爐上,不必說話不必點餐,算人頭的,一人一份。 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 

肉一放上爐子,阿珠媽就馬上動手開始剪,根本來不及拍照,肉就已經變成一口大小,如火如荼烤起來了。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 

每個人會有一碗這個沾醬,爐子上也會有一碗大蒜味的醬料,甜甜的不會太鹹,味道都超讚的!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 

這裡只有賣牛肋骨一種食物,連白飯都沒有,內行人都知道要自備!沒錯,就是自己先在便利店買好,微波加熱好,帶去店裡,想吃泡菜也是自己買來配,店家是ok的,不會來罵人,不過應該也不能太誇張啦,帶炸雞啤酒雪濃湯之類的東西應該還是不行的。

新村站著吃烤肉  

 

站著吃烤肉的秘訣就是動作一定要快,肉外表看起來剛熟就要馬上拿起來吃,不然就會太熟或是焦掉,咬起來肉質就太硬太老了。

把五分熟鮮嫩的牛肉放在白飯上一起吃,柔軟香甜的滋味真的太美妙了!(翻滾~~)牛肉用了甜甜的醬料醃過,吃起來超多汁,真的很讚!果然名不虛傳啊~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 

店內毫無裝潢可言,就好像一個鐵皮工廠,放著幾個汽油桶,大家圍著桶子吃烤肉,感覺很豪邁,通風也如同傳說中的,非常不好。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 

但是!本人真的太幸運啦!獲得一個在門口的位子,我除了夾肉之外,都是一直站在門外吃的!所以身上完全沒臭味,哈哈!(感謝車門小姐示範烤肉的背影...)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 

所以我個人並不是站著吃烤肉,而是站在門外吃烤肉,哈哈!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 

2014320日開始,站著吃烤肉漲價啦!從14000漲到15000韓幣,才漲了大約7元港幣,還是很有良心很便宜是不是?大約110元可以吃到美味多汁軟嫩的韓牛,真的很超值耶!一人份吃不夠的話可以再加點喔!

最下面一行紅字是說,絕對不可以帶外面的酒和飲料進來。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 

酒類4000韓幣,汽水1000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 

因為是站著吃,所以平均半小時就吃完了,翻桌率很高,薄利多銷啦!聽說每天賣完就閉店,我們是中午來吃的,港台遊客也不少,還有推嬰兒車的家庭硬要來吃,把小孩放在店裡吸廢氣,還讓他們跑來跑去接近火爐,真的是很不好,再怎麼愛吃鬼也要顧及到小孩的安全吧!

雖然全程可以完全不需要說話,但店內有會說中文的阿珠媽,不用擔心。至於牆上的公告是說,來吃烤肉可以停車一小時。

新村站著吃烤肉

提醒一下,這裡賣的並不是韓牛,而是韓國國產肉牛以及澳洲牛,希望下次去一家真正的高級韓牛店奢侈一回吧~(握拳!)

 

 

연남서서먹는갈비집 新村站著吃烤肉/延南站著吃烤肉

地址:서울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9-69

電話:02-716-2520

新村7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

新村站著吃烤肉 16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