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在三清洞咖啡街大致逛了一圈,很喜歡巷弄間舒服的氣氛,還有隨處發現的特色咖啡店,每一家都好想進去坐坐。

從地鐵“安國”站1號出口出來,右手邊星巴克的巷子轉進去開始走,就是咖啡街的區域。

走大約150公尺,左手邊轉角就可以看到這間帶點古味的小屋,這就是韓劇“繼承者”裡面,車恩尚看見“捕夢網”的店。

三清洞咖啡街

 

劇裡出現過的黃色腳踏車仍停在門口,店裡玻璃貼上了“繼承者們”的海報。

三清洞咖啡街

 

其實這是一家蛋塔店,成為韓劇景點之後,就吸引了很多人來朝聖,我經過的這天,也剛好看到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來拍旅遊節目。

三清洞咖啡街   三清洞咖啡街

 

蛋塔店對面轉角這個小裝飾,李敏鎬有在這前面經過喔!

三清洞咖啡街

 

我並沒有迷“繼承者們”,李敏鎬也不是我的菜,所以繼續向前走,這家咖啡店的招牌版畫得好可愛,好喜歡!

三清洞咖啡街

 

明明是春天,路邊竟然看到一顆長滿紅葉的樹?!

三清洞咖啡街

 

這個角落更不得了,有春天的櫻花,秋天的紅葉,還有冬天的松樹共冶一爐,我天氣錯亂了我...

三清洞咖啡街

 

越走進三清洞裡面的巷子,特色咖啡店越多,這家的門面很有味道,很寧靜很優雅很有氣質。

三清洞咖啡街

 

一大堆色彩豐富的花草放在門口,完全感受到春天愉快的氣息啊!心情也跟著好起來~

三清洞咖啡街

 

隨便一個網拍模特兒往這一站,就好像雜誌的畫面一樣!

三清洞咖啡街

 

就讓阿朱媽模特兒本人在下我,為大家示範一下假掰照!

隨便都很好拍,有沒有!(快說有,快!)

三清洞咖啡街

 

 

怪怪,隨便一條樓梯,看起來就是很有味道耶~愛拍照的,愛演假文青的,閒閒沒事只想休息度假的,可以來三清洞感受一下悠閒的氣氛,真的不錯喔~

 

三清洞咖啡街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