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一集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的超大哈密瓜冰,我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,但在飯店附近經過這家咖啡店發現有賣,就在旅程最後一天晚上,怒吃它當作宵夜了!!

用整個哈密瓜切半做成的,真的超有氣勢啊! 

韓國哈密瓜冰

 

放在餐盤上,放上湯匙當比例尺,更顯巨大。

半個哈密瓜挖空,先放上牛奶刨冰,再把挖出來的哈密瓜球層層堆疊上去,最後再加一球冰淇淋,撒上杏仁片就完成了。

先用牙籤把哈密瓜球一顆顆插起來吃掉,剩下的牛奶冰可以加進附送的紅豆,成為紅豆刨冰,不過我不太愛紅豆,就直接把牛奶冰嗑光了! 

韓國哈密瓜冰

 

完食!超大一份的,以我愛吃冰的實力是可以一個人吃完啦,但吃得超級飽,還是要兩個分著吃最剛好。

韓國哈密瓜冰  

 

一個人大吃的代價就是,這碗冰要13700韓幣,大約103港幣,400台幣,不便宜喔!

韓國哈密瓜冰

這家店還有紅豆冰等其他冰品,但本身是一間咖啡店,隔壁不遠處還有一家傳統冰店,下次想試試那一家! 

 

 

The Lga Coffee 엘가커피

新村店地址: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4-96 (新村火車站斜對面,不是新村地鐵站喔,是火車站)

營業時間:09:00~24:00

官網 http://www.thelga.kr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