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首爾6次,江南清潭洞狎鷗亭一帶的名店我卻沒有好好逛,這次就稍微小逛一下,雖然買不起,還是可以感受一下時尚氣息。

這裡的名店都超有氣勢,都是一整棟一整棟的,設計也很漂亮。

2.jpg

 

canon也是一大間店,超寬敞。

3.jpg

 

賣酒的JOHNNY WALKER同樣是旗艦店。

4.jpg

 

閒逛了一下狎鷗亭羅德奧街,觀光指南上寫著這條街匯集了時尚名店,是逛街好去處,但我來過兩次,都覺得不大好逛,也比想像中冷清,走著走著這家店很面熟,似乎是韓劇“鯊魚”其中一個拍攝場景。

1.jpg

  

回來翻了一下劇中片段,果然沒錯!這是第4集中,韓伊樹跟蹤妹妹,遠遠望著而不能相認的地方,妹妹伊賢看著櫥窗裡的天文望遠鏡,回想起小時候,場景就是在這家NBA專賣店拍攝的。

109

 

另外還跑去贊助金先生的美容室瞧瞧了,這次已經在梨大弄過頭髮,這家就下次再來吧!

5.jpg

 

星期六傍晚,美容室生意很好,店裡客人不少。

6.jpg 

SAMCHIC 

地址: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54-9  首爾江南區新沙洞654-9

電話:02-518-0377

官網www.samchic.com

  

這裡不是江南,但因為也是“鯊魚”的拍攝地,就塞在這一篇了,這是在新村。

第一天到首爾就發現它了,因為就在住宿酒店附近,無意中經過。

10.jpg

 

這是一家傍晚才開的小店,菜色不多,主要是吃煎餅和喝酒的。店其實很小,外觀也有點殘舊,晚上招牌開了燈之後好一點,但在韓劇裡被拍得很溫馨很美。

11.jpg    

판자집 板子房  

地址: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46-6   首爾西大門區滄川洞46-6

電話:02-312-0044

 

這裡是劇中伊樹和海雨第一次接吻的地方,海雨還甩了伊樹一巴掌,拍攝花絮很搞笑,金先生被暴打,哈哈~

未命名

這次來首爾真的追尋了不少金先生的足跡啊!

 

 

剛剛在看韓劇“你們被包圍了”,頗喜歡車大叔的一段對白,他說,滑雪的時候老師說,只要眼睛看著你要去的方向,身體就會自然帶你去要去的方向,所以想停止就看地上,想前進就看天上;如果你心裡懷抱著目標,那麼身體自然也會向目標靠攏。

一直以為自己是,想做的事一定會做到,看完這段話想了想,似乎並不是真的認真努力過什麼,而是因為心裡有了目標,就自然而然向目標靠近了,所以給自己一點任務,天馬行空的亂想也好,說不定就會離這些目標和想法越來越近。

 

2012年7月,第1次到首爾,我站在一個2樓的門口,星期天,門緊閉著,不得其門而入。當時想著,會不會有進去的一天呢?

2014年4月,第6次到首爾,那扇門,打開了。踏進門口那一刻,很多畫面飛快掠過。

謝謝你的禮物,我會好好收藏。

也該好好想想下一個目標是什麼了。

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