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去參加了一日團,一次玩遍首爾近郊的瑞士村、江村鐵道自行車、晨靜樹木園,還吃了很多大牌明星有來吃過的「春川烤雞排」名店。

一個人的背包客,或是三五好友來首爾自助旅行,如果想去郊外走走,最麻煩的就是交通和語言不通,自己找路坐車既浪費時間又怕迷路搭錯車,參加這種一日團就最方便了,有車接送、包午餐,還包景點門票,完全不用自己傷腦筋,超讚!

 

像我一直很想去玩RUNNING MAN玩過的「江村鐵道自行車」,但一個人騎也太尷尬,這次可以和來自台灣和香港的團友一起騎,還不用擔心交通問題。

17.jpg

 

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的「晨靜樹木園」,愛拍照愛拍拖的都應該來走走。

33.jpg

 

還有美到炸也遠到翻的「小瑞士村」,千萬不要試圖自己搭車去,麻煩得要死。

3.jpg

 

這次是參加這家的一日遊行程,價錢已包含全程搭旅遊巴士、景點門票、午餐,算一算蠻划算的,最棒是不用傷腦筋,韓文無力也不怕。

13236005_10153423131626571_1308668483_n  

COLORS TOUR官網:

http://www.colorstours.com

這家有很多不同的套裝行程,一天和兩天團都有,可以採草莓採藍莓,採西瓜也有耶!西瓜在韓國超貴的,參加這個應該會賺到,哈!夏天還可以去水上樂園、秋天賞楓,連包車、訂民宿和訂門票都有,生意會不會做太大?

 

參加旅行團最重要是準時!一早八點多就乖乖在明洞集合,這就是我們要坐的小巴啦!好新!而且還有會說國語和廣東話的美女導遊~有些團員是從新村梨大來的,所以說可以就近在住的飯店附近上車,很方便~

1.jpg  

 

大約一個多小時車程,就到了第一站:「江村鐵道自行車」

10.jpg

 

有分不同時段,要先在這裡買票,但既然參加一天團,就不用煩,導遊小姐會去把票買好,我們乖乖坐著發呆就可以啦~

13.jpg

 

 旁邊有個滑降的攤位,看起來一點也不刺激~

12.jpg

 

一大排鐵道自行車已經在等我們了!同一時段的人會一起出發~

11.jpg   

 

上車囉!大部分是四人座,一個家庭來的話就可以自己包一台,小孩子也可以坐。

兩人車比較少,如果要坐兩人車最好報名時先確認一下比較好。

14.jpg

 

出發啦!基本上一個人踩就可以了,沿途沒有爬坡,踩起來很輕鬆。

15.jpg

 

中間會經過幾個小山洞,增添不少樂趣~其中兩個大的山洞還會有燈光和音樂效果,好像進了舞廳,哈哈~

16.jpg  

 

沿途風景優美,有稻田和河流,慢慢欣賞自然風景,放鬆身心,感覺很舒服~

騎單車的時間本來說是一個小時,但大約45分鐘就到了,到站之後要換搭小火車,沿途大家又是自拍棒又是相機,狂拍美景。

18.jpg  

 

風景真的很不錯~

19.jpg

 

搭完小火車下車後,這裡有賣照片的,是剛剛騎單車的時候被路邊相機拍下來的,所以記得要留意一開始騎的時候,相機會在右手邊閃燈。

但要留意,賣照片這裡不可以拍照,遠遠的拍也不可以,大家都把照片拍走,那擺攤的阿珠媽要賺什麼呢?所以阿珠媽會有點兇,呵呵~

20.jpg

 

臨走別忘了和小火車拍拍照~

21.jpg

 

騎完就來吃飯真是剛剛好!補充剛消耗的體力~來這裡吃「春川烤雞排」,店好大,老闆真有錢(誤)

22.jpg

 

常吃春川炒雞排,其實春川「烤」雞排也是名物,沿途都是吃烤雞排的店。

這樣是四人份,一人可以吃到兩大塊。

23.jpg

 

雞排先用醬料醃過,旅行團很貼心有先幫忙「注文」要不辣的,所以入口只有一點點微微辣,不用擔心!

這一盤是兩人份,所以一人可吃到兩大塊無誤,對我來說其實有點太多了,愛吃肉的可以吃很爽。

24.jpg

 

烤雞肉是用炭火,烤出來的肉特別好吃

26.jpg

 

 

用菜包起來和飯一起吃,太美味啦~午餐也是包在團費裡的喔!

27.jpg

 

吃完八卦一下店內環境,有很多明星簽名,但我一個都不認識,有認出來的麻煩告訴我一下,呵呵~

25.jpg

 

看到有一張簽名特別放在櫃檯,應該是重要人物吧,照著上面貼的韓文字一查...哎呦不得了!是參加英國達人秀出道的「保羅帕茲」!!!國際巨星也知道要來這裡吃?一定是名店無誤!

保羅帕茲還寫了韓文的店名,字真可愛!

2.jpg

 

 

櫃檯上還有俊兒阿爸「成東日」,以及「誠俊哥」權相佑的合照!真的是名店!

28.jpg

 

這家店一定要記起來!但是地點實在不好找,還好旅行團安排這家,而不是什麼便宜簡陋的團餐店,太棒!

29.jpg

 

吃飽飯前進第二個景點「晨靜樹木園」,導遊會發門票,還會幫大家拿地圖,先講解一下重點路線。

30.jpg

 

基本上也不需要什麼重點解說,因為每一個地方都好好拍。晨靜樹木園我上次冬天的時候來過,由於公共巴士班次很少,為怕搭不上車只好早早離開有點可惜,早知道跟一日團就不用擔心了~上次冬天沒有花,只能看晚上的燈飾,現在滿園都是花花和綠草,很舒服的地方。

34.jpg

 

一片青草地和幾棵樹,隨便拍都美。

31.jpg

 

路邊的野花兒~~你不要採~~~

32.jpg   

 

歐式鄉村小屋,想住!

35.jpg

 

不要忘記去看這個小教堂,情侶必拍景點。

36.jpg

 

行程最後一站是比較新的景點~「小瑞士村」,雖然下起雨,還封了路,幸好美女導遊和司機堅持找別的路進來,才順利抵達,如果是自己來又碰上封路,一定不知道怎麼來。

5.jpg

 

「我結」鬼澤夫婦:玉澤演、鬼鬼結婚的新房就在這裡。

42.jpg

 

 

對照圖片,應該就是這一間了!

不知道是不是後來門牌號碼有重排,因為節目裡說的是第15號屋,也有人說是第23號,可是照片裡這棟是1號。

41.jpg

 

這裡的房子都是歐洲風格,超漂亮,有些房子是實際有人住的,另外留下來不賣的房子,裡面有各種不同的主題,可以進去慢慢參觀。

39.jpg

 

有小海蒂耶!房子裡面是小海蒂的家,有各種溫馨的佈置,還有卡通可以看。

46.jpg

 

 

這一間的主題是巧克力工廠,裡面是什麼樣子?就等大家自己來看囉~

47.jpg

 

冬天還要再來一次!下雪的景色一定更像歐洲,更美更好拍!

38.jpg

 

可愛小熊是吉祥物。

40.jpg   

 

隨處可見的可愛壁畫。

43.jpg

 

這樣一棟房子不知道多少錢呢?住在這裡,每天有遊客來參觀,好像也有點尷尬,哈哈~

44.jpg

 

路上的3D立體畫也好好拍。

4.jpg

 

謝謝路人甲這麼有戲,姿勢一百分啦!

45.jpg

 

每一間房子都各有特色,不同的壁畫和窗戶裝飾。

48.jpg

 

後山也可以繞過去走走,雖然下雨,但山上起霧的風景更添浪漫~ 

6.jpg

 

逛累了可以坐下來休息,小瑞士村裡有咖啡廳,露天座位風景最美。

9.jpg

 

飲料看起來都好好喝。

7.jpg

 

甜點看起來也很讚!但中午雞排吃太飽,都吃不下了。

8.jpg     

 

最後可以逛逛紀念品店,價錢不貴。

37.jpg

 

最後就是搭上巴士回首爾啦!明洞、新村梨大、弘大都可以下車,我參加的是星期天團,回程會塞車,不想塞的話有平日團可以參加,總結來說真的蠻方便,完全不用自己傷腦筋去找路找車搭,下次去濟州還要來參加一日團,就不用擔心搭車的問題囉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