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網路瘋傳爆紅的「韓國神奇除皺提拉棒」MAXCLINIC CIRMAGE,我到手啦!

最惹人關注的是,到底有沒有像影片中拍的這麼神奇?

7.jpg

 

就是這位阿婆,應該已經紅遍全亞洲,沒看過影片可以點進去瞧瞧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turenbio/videos/1115412285184783/?pnref=story

101  

 

不囉唆直接公佈用後感,廢話後面慢慢說~

【請注意】用後感僅代表個人意見,不代表產品真正效果,每個人用後效果與感受都不同,廠商不要來罵我,買的人不要吵著要退,要加購的人可能會碰到沒貨、假貨、價格混亂的情況,要不要買請自己考慮。

還有,我真的不是美妝達人,完全不會拍照,拍出來都糊的,勉強補充一張使用前後照,大家加減看一下:

13220955_10153744220578022_8416026120861655989_n  

右邊是使用後,紅圈內的細紋的確是有變淡了。

 

我個人覺得,廠商拍的影片有點誇張了,可能是「影片僅供參考」,不代表實際效果。

我用在脖子上~皺紋幾乎沒變化,還因為太大力拉,皮膚變紅。

用在眼角魚尾紋、眼下細紋:有效,細紋明顯消失,一小時後的現在皺紋沒有跑回來。我是眼角細紋嚴重的人,用後細紋真的不見了,試著大力擠眉弄眼,細蚊只回來一點點,還是比沒用之前好。

法令紋:有變淺,但當然不可能完全無痕。

額頭:我沒有抬頭紋,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,我額頭皮膚算是略鬆弛,用後沒有太特別的感覺。

 

用起來感覺真的好像拿口紅膠在擦,網路上有人說很黏,我覺得還好,不是濕濕黏黏的那種,味道清香,用在臉上有緊緊的感覺。

 

能不能上妝?我一開始是帶妝用的,完全亂七八糟,粉底糊掉,臉被妝弄得髒髒。

以上用後感是後來卸完妝素顏用的,至於用完能不能上妝?可以,但我只有試了氣墊粉餅,如果要一層層乳液、隔離霜、防曬、遮瑕....一堆用一用之後會怎樣?我沒試不知道,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。

 

簡單總結:個人認為這產品的原理比較像遮毛孔產品那類的,填補效用比拉平效用大,所以淡的細紋是ok的,但阿婆深坑或沙皮狗脖子,應該是不會有用的,接受現實吧~

至於長期使用細紋會不會變淡?不知道,我才剛拿剛用,沒長期使用所以無法判斷。

我個人會繼續使用看看,畢竟我覺得眼角細紋對我是有用的,試試看長期使用會不會更好。

 

 

 

以下是廢話,已經決定要買或不買的可以跳過。

 

我是昨天星期五訂貨的,今天就收到了,效率非常高。

我的訂購方法是直接打去總公司問,電話中明顯聽到辦公司極忙,對方說大缺貨,要等一星期,但卻又問我要幾個,可能因為我要的不多,所以說這個數量還是可以給我的。

至於價錢,有給我一點折扣,但聽說,馬上坐地起價變貴了,所以現在各代購價錢很亂,我也不知道我若再買,會拿到什麼價錢。

 

今天傍晚回家,就收到貨了。

1  

 

很小一盒,筆是比例尺。

2.jpg

 

外觀好像沒有官網影片那麼閃亮亮,就是一般化妝品塑膠殼。

3.jpg

 

打開蓋子,裡面還有一個小蓋子。

5.jpg

 

打開小蓋,還真的很像口紅膠,不過摸起來不黏,反而意外的乾,完全不黏手。

6.jpg  

 

下面有轉輪,轉到最盡就是這麼多,官網資料顯示是23克重。

8.jpg  

 

以上,報告完畢,再次強調只代表本人個人使用後感受,不代表產品本身實際情況,每個人對產品使用後感覺和效果都不同,就像S"X" II有人說好用也有人覺得沒效,真的有從高中老師變高中學生嘛?應該也沒有吧~所以!廠商、各位代購、各位買家,不要來罵我謝謝~~

 

有買的人想知道詳細的使用方法請看這一篇報導,不同部位要用不同的方向喔!

http://www.elle.com.tw/beauty/news/2016-maxclinic-cirmage-beauty-kore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