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學校有活動,水晶男孩的張水院、金載德,還有「花漾青春冰島篇」的鄭相勳來學校發禮物。

4

 

今天期末考第一天,考寫作,題目原來就是課本裡出現過的四個主題其中之一。

平常上課寫的題目,我選的是「我最喜歡的一次經驗」,結果考試出的題目是「我自己排解壓力的方法」。

哎哎,早知道就選這題練習了啊!!!

 

考完試馬上衝去今天送禮物活動的地點,在校園某處,已經排好多人啦!

1

 

沿途有子瑜的廣告看版。

2

 

排得還蠻快的,基本上就是拿到禮物就走,所以不會停留太久。

3

 

天氣有點熱,發禮物的地方遮蔭不多,三位都流了不少汗。

5

 

之後才看了鄭相勳有參加的「花樣青春冰島篇」,還蠻感人的,看完好想去冰島玩。

鄭相勳不應該去冰島,應該去青島才對啊,哈哈哈!

6

 

收到的禮物是雜誌、飲料,和化妝品試用包。

7

 

最近發現這個烤魷魚零食還蠻好吃的,一邊吃一邊配剛剛拿到的咖啡。

8

 

晚餐又是回基站出口小攤其中一攤,這家晚上才開,賣漢堡和蓋飯,非常便宜的價錢。

9

 

但份量也很少,難怪有「雙倍」的選項。

10

 

我選的是牛排泡菜蓋飯,攪在一起之後看起來有點噁,吃起來是還可以啦,醬汁是甜的,泡菜是辣的,混在一起就是一整個重口味,第一次吃大概也是最後一次吃了

1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