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天,依然陪台灣來的朋友逛街,行程都是我喜歡和我推薦的地方。

 

第一站是我最喜歡的三清洞,先來最近很紅的「又 吳海英」其中一個拍攝場景。

1

 

這裡就是ERIC第一次強吻吳海英的地方。

3

 

地點在kiehl's旗艦店對面巷子進去,很小的巷子,巷子另一邊轉出來就是另一個場景「咖啡磨坊」,不少韓劇像是「需要浪漫3」都曾在這裡取景過。

4

 

這家咖啡店的特色是,老闆有空的時候會幫客人畫有點醜醜但很有特色的畫像,以前是不用錢的,但現在要收錢,做一個不知道什麼基金,因為我沒有去畫,就沒研究到底是怎樣的。 

2   

 

鬆餅蠻好吃,走一個樸實大器路線,沒什麼美美裝飾。

12

 

 

吃完就在三清洞閒逛,逛到這家在大馬路的咖啡店,一看好熟悉喔~原來是池晟主演的韓劇「戲子」拍攝場景之一。

5

 

走進去拍照才看到,原來金秀賢也有來這裡拍過照。

6

中間那張照片,就是坐在門口這個樓梯拍的。

7

 

午餐是吃三清洞年糕鍋,不會辣,店員也都會說中文。

我很喜歡吃韓式年糕,帶朋友來三清洞幾乎都會來吃。

8

 

滿滿的材料和起士,看著肚子又餓了,大愛啊!

19

 

吃完別忘了請店家製作炒飯,好吃好吃!

9

 

逛完三清洞後轉戰弘大,韓國的咖啡店真的讓人無法抗拒,每一家都各有特色,讓人很想進去坐坐看。

這家像是一間獨棟住宅,外面私人院子非常舒服寧靜,很希望是自己的家啊~

14

 

 

角落看似隨意的擺設,卻透著恬淡舒適的氣氛~

15

 

點了冰咖啡,很有特色~直接把咖啡冰成冰塊,要喝的時候加入牛奶,讓咖啡慢慢融化。

10

 

咖啡冰不會被冰塊影響風味,但是要等它慢慢融化,否則咖啡會約喝越濃,哈!

11  

 

又點了鬆餅,是有多愛吃鬆餅?哈哈哈~

水果鬆餅份量大器,兩個人吃都很足夠。

21  

 

自己製作成一人份鬆餅。

13

 

晚餐是推薦給朋友,人人都喜歡的「孔陵一隻雞」梨大店,吃過陳玉華之後,覺得還是比較喜歡孔陵的泡菜,湯鍋裡有免費附年糕和菇,不像陳玉華就只有雞和馬鈴薯,很空虛。

16 17

 

真的幾乎是每次來必吃,吃了7-8次了吧。

18   

 

一個人在首爾吃飯選擇不多,所以和朋友出遊大部份都在吃,哈哈~開心!

arrow
arrow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