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上回獲得韓國美妝品牌邀請試用,讓我踏上網美之路(誤)。

沒想到呀沒想到,網美生涯竟然有了第二彈!

IMG_5735.JPG

 

上次的試用文可以看這篇~

【韓國美妝推薦】醫美專業級護膚品牌TROIAREUKE,除痘除疤精華ACSEN Recovery「奇蹟還原修護面霜」超有效,必買超好用保濕遮瑕氣墊粉餅!大推! 

 

我的皮膚因為遺傳,呈現一個小敏感又偶爾長痘長粉刺的青春期狀態(然而實際快步入更年期了吧~淚呀

這次就來試用看看,品牌旗下的抗痘系列「愛克仙ACSEN」。

 

左邊是清痘舒緩多效面膜ACSEN Pore Control Mask,右邊是潔面液ACSEN Oil Cut Cleaning。 

P1120112.JPG   

 

卸妝液擠出來是透明濃稠液狀。 

P1120115.JPG

 

擠了一點點,但已經可以擦滿整個掌心,很好推,也沒有怪味道。

P1120122.JPG

 

好囉~接下來實測卸妝效果,拿出手邊經常用的幾樣彩妝品:

眼線筆還蠻多的,眼睛是有多小?哈哈哈~ 

P1120184 copy

   

這次的試用可以不用露臉了,哇哈哈好開心!來畫在手腕上測試~

這個潔面液可以卸妝洗臉一次到位,超適合我這種懶人。

基本上一塗上去,香奈兒的眼線筆就已經出現分解的現象了。

P1120186 copy  

 

使用方法和潔顏油差不多,就是皮膚和手都先不要碰水,在乾燥的情況下塗抹潔面液,然後輕力打圈按摩。

我大概抹了20圈左右,除了那坨睫毛膏,和日本買的宣稱24小時不脫妝的眼線液之外,基本上都已經清潔溜溜了,還蠻驚訝的老實說。

P1120187.JPG

之後再用微溫的水,邊打圈按摩邊沖洗,所有彩妝都清潔溜溜囉~

但是!清潔完成的照片呢?照片呢?照片呢?有圖有真相啊!

 

嗯哈哈哈,因為拍了一堆照都拍糊了,之後查照片才發現,我是失格的網美。

事隔兩天,又不想造假補拍,所以乾乾淨淨的使用後照片請自行腦補(哈哈哈這樣對嗎...)  

 

好啦!雖然身為知名的沒人氣部落客,但做事還是愛認真呦~於是又來測試一次,這次用的是3CE Creamy Waterproof Eyeliner防水眼線筆。(又找到一支!)

IMG_5893  

 

本來畫的是一個貓頭,想說如果可愛的話考慮來刺青,但警察叔叔說:「豬比較適合你啦!」

搶了眼線筆就硬是改成了一隻走鐘的豬(踢飛)

IMG_5890.JPG  

 

去去肥豬走!快拿出潔面液ACSEN Oil Cut Cleaning消滅牠!

只擠了一點點~

IMG_5891.JPG  

 

輕輕打圈按摩,沒幾下已經變成還我靚靚拳,什麼豬?蛤?沒有的事!

IMG_5892.JPG

 

 

最後再用溫水洗掉,呦厚~乾乾淨淨,而且這次照片沒拍糊,撒花~

但怎麼留了一顆黑點沒卸掉哩???那顆黑點是痣啦,就是想說用這顆痣來發揮,刺一個小小的紋身來遮醜,是也沒必要刺隻豬好嗎...

IMG_5894.JPG

 

我的皮膚因為容易有粉刺,如果使用油性的產品,會長粉刺長更兇,以前曾經用過植x秀的潔顏油,超貴的,雖然卸妝效果不錯,但真的太油,很不適合我的皮膚。

後來都就改用水狀或乳霜狀,按摩完用化妝棉卸除的那種,但每天化妝棉在臉上磨擦,很傷皮膚~

最近則用韓牌banixx.co的卸妝膏,還不錯用但沖水的時候常常會跑進眼睛不舒服,太濃的妝有時候也會卸不乾淨,要另外用眼唇卸妝液先處理。

 

所以這次試用這瓶TROIAREUKE的潔面液ACSEN Oil Cut Cleaning,卸妝效果真的很強,眼唇妝一次卸掉超方便快速,不用再用別的洗面產品,洗完之後覺得很滑順,沒有緊繃感,更重要的是不會刺激眼睛。之前用過超人氣的韓國魔法石卸妝也是不錯,但沖水的時候泡泡一碰到眼睛,簡直快瞎掉的感覺!

不過呀,我還是要誠實的說說這個TROIAREUKE潔面液的缺點....(緊張緊張)

就是!

太小瓶了啦!我怕太快用完買不到怎麼辦啦!!!

 

 

如果人在首爾,可以直接去店裡買,目前首爾只有兩家店:

明洞:地鐵站9號出口,SKYPARK HOTEL 3號店一樓商場。

東大門:東大門現代百貨city outlet 

 

或到香港官方代理店Here We Seoul

 

淘寶官方店:輸入「TROIAREUKE」搜尋店鋪。

 

 

接下來看看面膜的部分~ 

 

面膜有封口。 

P1120114.JPG

 

塗在手上有一點涼涼的,微灰的白色膏狀。

左邊是我之前自己在首爾買過,網路上很多人大推的「淨化細胞能量面膜(毛孔吸塵機)TROIAREUKE Cell Energy mask」

右邊是這次試用的清痘舒緩多效面膜ACSEN Pore Control Mask。 

P1120132.JPG

兩種面膜的顏色和質感差不多,但清痘系列的感覺更水潤一點。

 

使用方法是先薄薄塗滿,然後等15~20分鐘,稍微有點乾覺得有點緊的時候,把手打濕在上面輕輕畫圈按摩,再用溫水洗掉。

實際使用的時候,其實不用等15分鐘,大約5分鐘左右就開始覺得有點緊了。

P1120133.JPG

 

加了水之後,面膜整個都溶解了,還算蠻好洗的。

P1120138.JPG

 

用完之後整個超清爽,臉部會有一點點清涼的感覺,很舒服,感覺就是很乾淨,很舒爽。

P1120142.JPG   

 

根據品牌介紹,這個清痘舒緩多效面膜,是敏感肌痘痘肌專用,可去除毛孔的旺盛皮脂、縮小鬆弛毛孔,提供能量營養,也有美白作用。

 

最近和朋友聚會,原來她早就在用TROIAREUKE的產品,之前也是因為看到朋友皮膚變好,才知道她朋友是用這家的產品。

朋友推薦的是化妝水安瓶和氣墊。

官網有中文http://mk-corp.co.kr/cn/可以看一下簡介。

 

嗯嗯,不知道接下來還會不會給我什麼產品試用呢(等開獎的心情)哈哈哈!希望其他美妝產品也來找我找我嘛(招手) 

像假貴婦我這種熟女,才是花得起錢的潛力消費族群對吧,除了嬰兒用品之外,業配文都卡緊來呦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