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年3月初入住這家樂天L7弘大酒店,除了房間之外,公共空間也相當棒,附設健身室、游泳池、自助洗衣房,對商務或個人家庭遊的旅客來說都很方便。

 

這篇要來介紹酒店內的設施,最喜歡的是在21樓的公共空間,可以免費聽黑膠,好適合我這種假文青啊哈哈~

房間和早餐的介紹可以看這兩篇:

樂天L7弘大酒店房間篇

樂天L7弘大酒店早餐篇

 

21樓的公共空間很寬敞,像這樣的大桌子很適合一群好友聚會,如果有商務聚會需要也可以使用,旁邊有用玻璃門隔開的商務中心,需要開會可以使用。

但我來的時候裡面有人在開會,所以商務中心就沒拍照了。

57.jpg

 

整個設計風格超喜歡的,坐在這裡看書發呆,覺得氣質提升好多啊哈哈哈!

59.jpg

 

這個蛋椅超好坐超舒服,晚上我都會下來坐在這滑手機。

58.jpg

 

美式撞球桌也是免費隨便玩。 

53.jpg

 

靠窗的桌椅區。

51.jpg

 

買炸雞外賣來這裡吃好像不錯?

每次來這個公共空間,人都不多,我有拿別的咖啡進來坐在這裡喝,沒有人來查問也沒有來確認是不是住客身份。

至於非住客沒消費的話能不能進來坐就不知道了,我有看過貌似旁邊餐廳吃完飯的客人,來這裡聽歌聊天,有和餐廳點飲料。

這裡是沒卡也可以上來的,基本上沒看到有職員經常在這邊駐守,但或許之後人多的話會有職員來問一下吧,不然非住客上來聊天開趴好像也怪怪的吧~

49.jpg

 

很好看的設計,但我只覺得一定很難打掃清潔

52.jpg

 

聽黑膠唱片的區域。

54.jpg

 

 復古style。

55.jpg

 

佈置很喜歡。

56.jpg

 

旁邊放了小冊子。

77.jpg

 

原來這裡的唱片,是邀請活躍在弘大區的幾位音樂人和製作人,特別選取推薦的,每一張都細心寫上介紹和推薦的原因,有中韓文。

78.jpg

 

整個對飯店的觀感大加分了!其實他們根本不需要設這個黑膠區,也沒必要另外花錢去印這種一般人不會關注的介紹小冊子,不管是想推廣音樂也好,單純只是想給自己營造一種風格也好,都讓人覺得很有心。

79.jpg

 

架子上擺的黑膠都只有空的封套,想聽哪一張,就要去check in櫃檯那邊請職員來開櫃子拿。

我想聽弘大音樂人的樂團作品,很尷尬竟然找不到,哈~

80.jpg

 

只好隨便選了一張GREEN DAY的作品,有點不搭啦~應該選爵士樂,或是美式民謠風可能比較符合這裡的環境。

但有個小缺點就是,公共空間原本就有放音樂,而且頗大聲,在這邊就算戴了耳機聽自選黑膠,還是會受到公共空間的音樂干擾,或許應該換更貴的降噪耳機?

81.jpg

 

飯店大廳的等待區設計也和一般飯店很不一樣。

46.jpg

 

沙發旁的機器有飯店簡介,還可以拍照。

47.jpg

 

公共空間另一邊是酒店內部唯一的餐廳,供應早中晚餐。

50.jpg

 

22樓是屋頂酒吧和游泳池。

40.jpg

 

游泳池是露天的,現在是冬天沒有開放,那夏天一定要再來住了!

看起來空空的,開放時應該會放一些沙灘椅之類的吧。

44.jpg

 

游泳池的更衣間。

41.jpg

 

游泳池的寄物櫃。

42.jpg

 

旁邊有個聚會空間,但可能因為游泳池沒開,所以也上鎖了。

43.jpg  

 

游泳池旁邊是酒吧,晚上才營業。

45.jpg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再下去看五樓的自助洗衣房!

我是很喜歡在飯店洗衣服的,如果住的天數長,可以洗衣服的話,就不用帶太多套衣服,可以洗完換穿。

臨走前把穿過的衣服洗好,回家就不用累得半死還要馬上開行李,拿髒衣服出來洗曬,超方便。

60.jpg

 

自助洗烘衣機是投幣式,我沒有使用,所以就沒研究洗一次多少錢了。如果有疑問,可以請飯店職員來幫忙。

63.jpg

 

有洗衣粉投幣販賣機。

燙衣架和燙衣板免費使用。

61.jpg

 

等衣服的時間,可坐在旁邊的小房間休息看電視,好貼心~

62.jpg  

 

五樓盡頭是健身房,比想像中大,基本設備齊全。

64.jpg

 

來的時候是早上,沒看到職員駐守,也沒人使用,所以毛巾和水應該也是自助取用吧~

65.jpg

 

器材不多,但空間還算寬敞,對著落地玻璃做運動,心情很舒爽。

66.jpg

 

角落有一個做瑜伽的空間,剛好有一位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玩耍,所以就沒拍照了,只拍了邊邊的健身球。

67.jpg

 

健身房外是個小花園,但光禿禿的~希望之後多重一點花草吧~

68.jpg 69.jpg       

 

樂天L7系列酒店,是走年輕路線,內部設施不是五星級那種豪華版,沒有什麼大宴會廳和高級餐廳,但價錢相對經濟實惠許多。

弘大區域大部分是民宿,大型連鎖飯店很少,在這裡出現一間稍微舒適的商務飯店,可以滿足不同客層的需要。雖然是中價位的商務酒店,但竟然有游泳池,健身房和公共空間也規劃得很好,最重要的是,在弘大這種觀光客集中區,房間還蠻大的,這點就很值得考慮來入住。

我住過之後感覺各方面都很喜歡,還沒發現什麼重大的缺點,所以雖然是自掏腰包來住,沒人贊助邀約,但還是很想推薦給大家,下次也一定會再入住,希望大家不要跟我搶啊哈哈,也希望不要漲價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