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4月,就是關臉書關IG不上網的季節了,因為會被大家的櫻花照片燒得很生氣啊!

今年有要去韓國賞櫻的,以下整理了我曾經去過的賞櫻地點推薦,給大家參考一下囉~

 

2018韓國櫻花開花情報:

濟州島 3月25日

鎮海 3月26日

釜山 3月27日

首爾 4月9日

2017~18冬季特別冷,所以2018櫻花會比往年晚開。

通常開花日一周後滿開,但如果碰到下大雨或吹「春之嵐」,那就很難說囉~

0003221722_001_20180222135020270  

 

韓國賞櫻地點很多,在首爾有大家熟知的,也有像良才、矜川、賽馬公園等位在住宅區,或比較少人知道的賞櫻秘境。

至於首爾以外,賞櫻地點就更多了,除了著名的釜山、鎮海之外,在大邱、大田、慶州、全州、河東、濟州島,都有超美的櫻花,希望以後有機會能一一到訪啊~

 

首爾賞櫻地點推薦

 

1. 慶熙大學~歐式建築配櫻花,浪漫滿分

5.jpg

交通方法:

地鐵1號線「回基」站1號出口,坐大巴士到總站下車即到。

 

我的學校~慶熙大學,絕對是首爾市內賞櫻花最美的大學校園第一名!整個校園內滿滿都是櫻花樹,每到櫻花季,很多校外人士都會專程來這裡賞花,外賣大叔也忙起來,在校內發炸雞坡薩的外賣傳單,是很熱鬧很特別的風景。

分享文:

慶熙大學櫻花滿開

慶熙大學櫻花情報與外賣大叔

 

2.汝矣島~漢江旁輪中路,賞櫻兼逛美食遊戲攤,好熱鬧

91.jpg

交通方法:

地鐵9號線「國會議事堂」站1號出口,沿活動指示牌,往漢江方向走。

 

汝矣島櫻花路是首爾最有規模的櫻花慶典活動,大半條輪中路兩邊開滿櫻花,邊散步邊欣賞漢江風景,真的很舒服。

沿途有很多小吃攤和小遊戲攤,非常熱鬧。

分享文:

汝矣島櫻花慶典交通方式與花況

  

3.石村湖水公園~沿湖一圈櫻花,太美太好拍

6.jpg  

交通方法:

地鐵2號線「蠶室」站3號出口,沿活動指示牌走,步行約5分鐘。

 

位在樂天世界旁的石村湖水,也是首爾非常熱鬧的賞櫻勝地,滿滿的櫻花配樹下滿滿的阿珠媽和大叔,邊拍照邊閃人群,保證難忘啊哈哈~

分享文:   

石村湖水賞櫻小記 

 

4.三清洞正讀圖書館~本人第一名推薦

37.jpg     

交通方法:

地鐵3號線「安國」站1號出口,右手邊小路直走。

 

三清洞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到這裡會整個精神放鬆,櫻花季節時,搭配著清幽典雅的氣息散步小巷間,累了隨便走進一家咖啡店,坐下喝杯咖啡,超喜歡這種氣氛

三清洞最推薦的賞櫻地點是很多人走過路過常常會錯過的「正讀圖書館」,館內廣闊的庭院草坪,種了很多大大棵櫻花樹,坐在樹下邊賞櫻邊滑手機就是爽!

 

分享文:

三清洞正讀圖書館與昌慶宮賞櫻推薦 

 

5.鞍山公園~遇見櫻花雨 

5.jpg     

交通方法:

地鐵新村站搭153號巴士,坐到“西大門區廳”或“西大門自然博物館”走大馬路上去。

 

鞍山公園是韓劇「紳士的品格」拍攝地點,我去的那天剛好碰上刮大風,結果就欣賞到超驚人的櫻花暴風雨,太難忘了。

不過這裡地鐵不到,要坐公車去,而且需要爬一段山路,如果很害怕走路的話,只好跳過囉~

 

分享文:

賞櫻大推鞍山公園,櫻花暴風雨奇景

 

   

 

另外我還去過釜山、鎮海賞櫻,鎮海的櫻花真的超級多,街上的行道樹種的就是櫻花,所以我在想,鎮海的居民應該會蠻傻眼的,想說這行道樹是有這麼稀奇嗎,哈哈哈(大誤)

鎮海的住宿比較少,所以建議在釜山住宿,然後一大早坐車去鎮海,晚上查好買好回程車票,當天來回。鎮海的賞櫻人潮非常多,要做好人擠人和擠車塞車的心理準備,我比較幸運是在鎮海軍港節前一天去賞櫻,人潮比較少,櫻花也開得差不多,不過就很可惜沒去到軍港節。

釜山鎮海區域賞櫻的地點蠻多的,可以安排飛釜山,全程在附近區域活動的賞櫻行程。 

 

6.釜山、鎮海賞櫻行程推薦

24.jpg 

分享文: 

鎮海賞櫻交通攻略,余佐川橋櫻花滿開

 

以上,把我去過的首爾、釜山賞櫻地點集中整理了一下,我不算去過很多賞櫻地點,希望以後可以繼續累積下去啦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