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不想推薦的汗蒸幕,怕人太多以後我進不去啊!

這家汗蒸幕很大,是一整棟的,有燒木柴和碳的磚窯,非常有特色,在首爾難得一見~

入場費1萬2千韓幣似乎有點貴,但可以待足24小時,坐凌晨紅眼班機的超適合

 

另一大特色就是有貓!有貓!有貓!兩隻店貓會鑽進汗蒸磚窯裡陪客人一起蒸,超級有趣啦!!

21.jpg

圖右的三色貓名叫「나비蝴蝶」,發音是「那比」。左邊深色那隻不知道叫什麼名字。

 

20.jpg 

店貓只有在汗蒸磚窯裡躺的時候比較願意給人摸,在外面就比較怕生。

不過不是每個客人都喜歡貓,我也遇過磚窯裡的阿珠媽客人把牠們趕出去的。

 

先來看一下地址和交通方式:

3.jpg

 

樹林中漢方樂園숲속한방랜드

 
地址:(靠近新村,在延世大學附近)

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봉원동 51(首爾西大門區奉元洞51)

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봉원사길 75-7 숲속한방랜드

75-7 Bongwonsa-gil, Bongwon-dong, Seodaemun-gu, Seoul

電話:02-365-2700

 

 

1111

 

交通方式:

新村站3號出口直走,星巴克店門前巴士站搭7024號巴士,到總站下車,車程約7分鐘。

11111

 

不用擔心不懂下車,因為坐到總站就是了,回程也是在這裡上車,很方便。

5.jpg

 

這邊是往停車場的。

第一次來的時候剛好碰上下大雪,非常有fu!

7.jpg

 

 

這才是正門口,下車就會看到,一整棟非常顯眼。

8.jpg

 

進門先在櫃檯付錢。

這家汗蒸幕看得出歷史悠久,衣服毛巾也偏舊,不過都算乾淨。如果不喜歡太舊的環境,這裡可能不大適合你。

9.jpg

 

入場費12000元韓幣,大約80元港幣,300元台幣。不算便宜的價錢,但可以待足24小時,算起來非常超值。

店內告示板都有英文和日文,基本上不怕看不懂,或者比手指表示人數也可以。

 

晚上8點至早上5點入場是13000元韓幣,如果搭紅眼班機到首爾,酒店還無法check in的話,可以先到這裡來睡一下。

我去的時候客人都不多,使用起來非常舒服,不像觀光客知道的那些人氣場子,連沖澡都一位難求。但我知道也有旅行團會來這裡的,碰上人多的話只能說運氣好囉~

111  

 

付完錢會獲得一套服裝,以及兩條毛巾。

10.jpg

 

先到櫃檯旁的鞋櫃放置處放鞋,隨便挑一個喜歡的櫃子,鎖好鞋之後拿走鑰匙。

13.jpg

 

鞋櫃上貼著明星簽名,但我沒仔細看是誰。

12.jpg

 

「Happy Together」等綜藝節目有來取景過。

11.jpg

 

女更衣室在地下一樓(男士在三樓),這裡進去就不能拍照了。

14.jpg

 

門口櫃檯有賣很多相關用品和零食飲料,把鞋櫃交給櫃檯阿珠媽,換對應號碼的衣櫃鑰匙。

裡面可以坐著看電視,換衣服的空間寬敞,也有做臉的地方,換好衣服往裡面走就是沐浴場。

15.jpg

 

換好衣服可以上二樓,順著大廳旁這個指示牌往外走,就可以下到汗蒸磚窯的一樓室外了。

16.jpg

 

這裡就是汗蒸磚窯啦~也是店貓的活動範圍。

左邊那個的牌子寫著「中溫」중운,中間紅布幕關上的是高溫고운,也有低溫的選擇。如果還沒設置好,會掛上「未溫」미운的牌子。

我不敢進去高溫,如果要進去一定要全身包好大毛巾和穿襪子,否則可能會被熱力燙傷。大毛巾在入場櫃檯可付費租用。

17.jpg

 

還在準備中,未鋪好木板的磚窯,看得到地上還有殘餘的碳灰。

這種磚+炭火,好像是會放出什麼遠紅外線之類的,感覺會對身體很好

19.jpg

 

從磚窯往門口拍的樣子,店貓會自己穿過布幕進來躺。

窯內另一邊有客人,我就沒拍照了。

18.jpg

 

磚窯旁燒著木頭保持溫度。

IMG_1035  

 

靠樓梯口還有一間磚窯,是直接燒碳火的,直火烤非常舒服,在下雪的零下天氣來這邊烤,真的是超級舒服。

(圖片來源:naver)

111  

 

若覺得太熱想降溫,旁邊開門走出去就可以了,今天剛好下大雪,後門外的風景變得有些神秘~

室外還有一區桌椅空間,夏天在這邊野餐吃喝玩一整天,好像也不錯。

26.jpg

 

磚窯外有個爐子可以自由使用,於是我也在櫃檯買了地瓜來烤,呵呵~

25.jpg

 

可以烤地瓜、馬鈴薯、年糕等等,放好之後去磚窯裡蒸,不需要太擔心食物被偷,反而坐附近的人會幫忙照顧,自己認得自己食物的外觀就好。

27.jpg  

 

地瓜如果放在網架上要烤一個小時才會好,可以放在下層碳邊比較快,阿租細會來加碳。

1.jpg

 

磚窯、烤地瓜、貓,整個覺得超有特色的啊!在首爾應該很難找到這樣有趣的汗蒸幕吧~

如果不喜歡這麼傳統,這裡也有一般的大廳區域。

22.jpg

 

旁邊有寬敞的床慢慢躺,後面是按摩區。

28.jpg

 

一般的汗蒸房也有,但這間是99度到底什麼概念?聽說是不會烤焦啦,但要不停喝水和包好毛巾,進去時間也不可以太久。

32.jpg

 

買些食物慢慢吃~雞蛋是一定要的!

4.jpg

 

配上我自己偷渡帶來的台灣名物(?)可樂果蠶豆酥躺著來看平昌冬奧開幕式。

 2.jpg    

 

大廳旁小賣部食品種類非常多。

23.jpg

 

但價錢小貴,罐裝瓶裝飲料平均3000~4000韓幣,地瓜一個2000元。

24.jpg   

再往樓上走,有比較安靜的休息區域、健身設備等。

29.jpg

 

這家汗蒸幕休息的區域很多,也有自成一邊,適合一堆朋友聚會的區域,喜歡熱鬧的話,這裡竟然也有幾間卡拉OK房!可以先看一下牆上的歌單也沒有會唱的。

拍照的時候房間內有幾個美眉在熱唱,我就沒拍房內了。

31.jpg

 

既然可以讓人在這泡24小時,食堂不能少!吃飯區域和菜單選擇不少,甚至有專門的烤肉餐廳,真的是可以玩一整天都不用出去啦!

30.jpg  

  

這家汗蒸幕的缺點是環境比較有歷史感(但我超愛這種),交通也比較沒那麼便利,必須搭巴士,但磚窯和貓卻是別處難得一見的,大愛!

店內空間大,客人不多,感覺非常舒服,有時間的話可以慢慢混一整天,甚至是當作一天的住宿,省一晚住宿費,我個人非常推薦喔,現在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汗蒸幕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