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韓國醫美品牌TROIAREUKE又有新商品了,就是高效補水功能的卸妝洗面乳Skinshielder Cel-Cleanser可惜目前只有香港代理獨家專賣,還取了一個「補水夾萬」的有趣名稱。

每日一字~噹噹噹噹噹噹(好啦老梗我知道...):夾萬就是廣東話「保險箱」,取這名字意思應該就是說很能鎖水,水份誰也偷不走的意思吧

 

廢話少說,總之~我拿到了珍貴的試用包......

1.jpg

三合一的試用包裝,分為三步驟:洗臉-->面膜-->乳液

這面膜套裝在香港官方代理有賣,5片要820元港幣!(馬上捧在手心)

 

翻到背面,有詳細的成分說明。

6.jpg

  

懶得看沒關係,有圖解。

7.jpg

第一步驟是洗臉,也就是2017年底上市的新產品~Skinshielder Cel-Cleanser

溫和洗淨和卸淡妝之外,最重要的是有非常強大的補水保濕功效,在香港官方代理的介紹裡寫得超詳細,可以點擊這裡看一下。

大意就是有特別研發的專利技術,適合所有膚質,除了能淨化毛孔污物,還有非常厲害的保濕作用,除了清潔,也一邊達到護膚功效...

 

嗯嗯我是懶人,懶得看直接用!

8.jpg

擠出來的是無味半透明凝膠狀,3ml的量有點多,應該可以分兩次。

使用方法是先將臉略微打濕,然後將它擦在臉上打圈按摩~

 

咦~!!擦在臉上之後很快變成細緻泡沫狀,有點像是曾風靡一時的泡泡面膜那種概念...... 

9.jpg

 

可以繼續打圈按摩多一陣子,確實清潔臉部各角落,如果有淡妝的話也有卸妝功能,但太濃的眼妝,應該還是要先用眼唇專用卸妝先卸掉。

 

再按摩多一陣,泡泡消失了,甚至有點幾乎看不見...這時候就可以用化妝棉把殘餘泡泡抹掉。不過我不喜歡有殘留物的感覺,所以就直接水洗。

 

對了,補充說明一下,我不是美妝網美,實在不懂打燈修圖抓角度,所有照片都是iphone 6老爺機自然光無修圖無打燈實拍的,各種毛孔雀斑泛紅都真實呈現~

我是失格的假網美部落客哈哈~~

3.jpg

這是第二次使用時補拍的。

 

4.jpg

洗完覺得蠻無感的......就是沒有任何緊繃或酒精清涼感啦哈哈~

也不會覺得油油的,就很舒服的感覺,至於有沒有很保濕?我沒精密機器無法測,但皮膚感覺是不錯的。

第一次使用是在韓國,韓國天氣很乾燥,洗完就真的很舒服,有保濕感。

第二次是在香港使用的,用完當下沒啥特別感覺,但可能用完皮膚水分夠,第二天覺得沒那麼多出油就是了。

 

接下來是第二步驟~逆齡面膜。

5.jpg  

 

裡面的精華液多到滴出來一堆,哎呦好可惜(馬上撈起來擦手腳!)

11.jpg

 

面膜是中間那層,外面兩片是保護用的。

12.jpg

 

中間真正的面膜本人,摸起來很不一樣,是很特別的材質,薄薄地很柔軟,但又不是那種厚凝膠膜,或是敷上會覺得刺刺的塑膠材質。

看了一下資料,說是特別研發的生物材質,從椰子中提煉製造的,有類似人工皮的功用,所以不但特別保濕鎖水,還有修復消炎功效......(精華液好多,一直流來流去!)

13.jpg

 

敷上去超薄透,而且很貼面,非常細微的清涼感,很舒適。

14.jpg

 

尺寸夠大,我的麵龜臉都可以敷到全臉沒問題~敷的時間大約15~20分鐘,敷完覺得面膜好像有點變薄,而且變得沒那麼透明了。

敷到最後也不會覺得面膜有變乾的跡象,依然很夠水。

15.jpg

 

這個敷完就真的覺得蠻有感的,很清爽滑彈。

16.jpg

 

皮膚沒那麼暗沉,很困擾我的嚴重泛紅問題也立馬改善了

17.jpg

 

最後一個步驟是擦上細胞能量霜,目的是加強保濕,避免水分流失,雖然質感有點油,但因為並不含礦物油成分,所以不用擔心會堵塞毛孔。

量還蠻多的,我覺得可以兩回用。

18.jpg   

整體來說我覺得是蠻好用的,非常清爽舒服,三合一包裝很方便又不必擔心有氧化等保存問題,對於皮膚偏乾所以會大出油的我來說很適合,但問題是目前台灣沒有官方代理,只能在香港或淘寶官方店購買,而且他家是醫美級,又有很多獨家研發技術,所以價錢稍高一些,愛美的話就要努力賺錢了啊哎哎(扶額頭)

香港官方代理店Here We Seoul

淘寶官方店:輸入「TROIAREUKE」搜尋店鋪。 

官方微博http://tw.weibo.com/TROIAREUKE

FACEBOOK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troi/?fref=ts

 中文官網http://mk-corp.co.kr/cn/

 

明洞專櫃:地鐵站9號出口,SKYPARK HOTEL 3號店一樓商場。

 

東大門專櫃:東大門現代百貨city outlet

 

 

自從知道這個韓國醫美品牌之後,就成了愛用者,對於我的爛皮膚來說還蠻適合的,所以陸續用了蠻多商品~

下次想買的是右下角那個BCC霜,之前在明洞專櫃有試用過覺得超讚,難得找到貼服有遮瑕力又不厚重油膩的BB/CC霜,但價錢實在不美麗我還在掙扎中......等把家裡的氣墊存貨用完再來下手好了。

1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