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三月結束老留學生生活,回歸香港繼續當主婦之後,這中間竟然又去了三次韓國!

真想不到和韓國孽緣這麼深(大誤)

不過去三次都忘記要補貨(銀杏來一箱),在韓國迷上的保養品牌TROIAREUKE的安瓶爽膚水和卸妝洗臉商品都用完了,想不到10月初又突然收到試用品,嘿嘿~~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呀!

相片 9-10-2018 下午1 07 38.jpg

這次收到的是「院線入門套裝」,咦?是洋片還是國片院線?英文是「美學始動套裝」呀~

好啦名稱不是重點,重點是好用比較重要,包裝也很簡潔高雅~

相片 8-10-2018 上午11 44 21.jpg

 

打開來看,從左到右是弱酸性潔面液55毫升、爽膚水60毫升、綠色抗皺安瓶、修復專家面霜,都是我之前有使用過的。

這個包裝算是入門試用版,除了可以除痘疤的Recovery修復專家面霜是正裝之外,另外兩樣都是縮小版,說明書上是說用量大約一個月。

實際使用的話,潔面液大約用三星期就用完了,爽膚水我每天早晚各噴兩三下,用了一個月之後還剩一半,修復面霜還剩很多,沒有挖開所以估計不到剩多少。

相片 8-10-2018 上午11 45 23.jpg

 

另外還收到新商品~院線再生BB霜A+配方

資料說,裡面的成分包括氨基酸、肉桂和薄荷等天然萃取物,有美白、防曬、改善皺紋三重功效,服貼遮蝦卻不會阻礙皮膚呼吸,能長時間形成滋潤水膜,適合敏感、需要遮瑕、容易出油的皮膚。

相片 8-10-2018 上午11 43 01.jpg  

 

頭的部分設計得還蠻特別的。

其實對於所有品牌的BB霜,我都不太敢嘗試,因為總覺得遮瑕力不好,也感覺很油膩,都是我不喜歡的,至於這個品牌的BB霜,之前也沒有買過,這次剛好可以試用看看。

相片 9-10-2018 下午12 36 00.jpg

 

綠色抗皺安瓶,要和爽膚水搭配使用。

這家的爽膚水是噴霧瓶設計,非常適合我這懶人,拿起來噴三下再拍勻就好,快速!

相片 8-10-2018 上午11 47 15.jpg  

 

倒在一起均勻混合就可以了。

相片 9-10-2018 下午12 21 43.jpg

 

在混合的時候主子就一直跑來聞,真識貨哈哈~

貓都可以聞了,證明沒有奇怪的氣味。

相片 9-10-2018 下午12 23 46.jpg

 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,買了各種品牌的保養品,卻沒有勤勞使用,甚至不同品牌混搭,如果長痘痘了,或是有敏感的情況,根本就不知道是哪一罐哪個牌子不適合。

如果皮膚有改善,同樣也是不知道到底哪一罐發揮作用。

所以我這次就來實驗看看,連續一個月全部都用TROIAREUKE的商品,出狀況的話就不能賴在別家的頭上啦!

相片 9-10-2018 下午12 31 00.jpg

拿出我自己使用中的T家存貨,這一個月就全部都使用它們了!

由左至右是:兩款面膜、AGT保濕精華、乳液、化妝水。

AGT保濕精華和乳液價位不低,但買回家才發現真的很大罐,用好久都沒用完所以平均算起來也不能說貴啦~

晚上睡前就會全臉擦Recovery修復專家面霜,這支是專門改善痘疤問題,但我之前無意中發現它的除疤效果超棒,所以成為愛用品,這支是一直都有補貨一直不缺。

 

~~~~~~~~~~~~~危險分隔線注意~~~~~~~~~~~~~~~~~~

以下有大量無修圖無打光無調色的素顏,請斟酌收看。

不想看素顏的,先直接報告結果:

用完全系列之後,皮膚有明顯覺得水潤保濕,開始乾燥的整個十月,都沒有臉乾的感覺。

另外T家商品有個很好的效果就是緊緻提升,這方面也很有感。

至於以前一直不敢碰的BB霜,遮瑕效果竟然很好,基本上我都當成一般粉底液來使用,雖沒有分顏色,但使用後顏色蠻合的,我是偏白皮膚。但有一點小狀況就是,在完全不吸油不補粉的情況下,到下午還是難免有點出油,幸好是還沒到土石流分解的狀態,吸吸油補點蜜粉,就可以撐到晚上了。

 

再來說一下我的皮膚狀況,我的膚況算是蠻不好的,首先因為年紀有了(大哭),鬆弛、下垂、斑點、毛孔粗大的問題都很嚴重,再加上遺傳性的痘痘泛紅敏感肌,一把年紀了還經常冒痘,尤其是經期前,必定長好幾個波霸級的!!加上因為貧血,皮膚修復能力不好,上個月的痘疤還沒消,這個月又有新的,絕對是名符其實的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」呀!(我命好苦)

 

所以挑美妝商品時,一定不能有致敏成份,粉底的遮瑕效果也要好,更不能油膩,否則上妝沒幾小時很容易出油變土石流!

 

咦~講這麼多,大家還沒逃走嗎?沒的話就來看臉囉~

因為我不會修圖也不會調光,再加上太久沒用photoshop,功能啊快捷鍵這些好多都忘光,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iphone 8plus直拍,真實無加工呈現,連給自己加個眼鏡遮遮都省了!

只會因為光的不同有一點點色差啦,由於不想加工,所以就直接呈現了。

 

10月8日收到商品後,先拍一張素顏照。基本上就是一張鬆弛的老臉(加上居家師奶沒梳的一頭雜草),鼻翼兩邊臉頰的毛孔也很明顯。

相片 9-10-2018 下午12 15 06.jpg

 

拉近看更可怕!皺紋、斑點、法令紋,這些是歲月痕跡就沒辦法了(除非去醫美或動刀子啦)

比較關注的是毛孔和鬆弛,還有敏感泛紅的問題,不知道用完TROIAREUKE的「院線入門套裝」之後會不會有改善。

相片 9-10-2018 下午12 16 01.jpg     

 

馬上來使用!順序是潔面液、安瓶爽膚水、化妝水、AGT精華、乳液。

潔面液可以卸妝~乾手狀態下抹勻全臉,加水打濕畫圈溶妝,再用水沖即可,快速方便,適合討厭繁瑣步驟的懶人我。

咦~擦完一輪之後,膚況感覺明顯潤澤了一點,也沒有那麼鬆垮垮的感覺。

相片 9-10-2018 下午12 40 16.jpg

 

接著就按照一般化妝的程序,上防曬隔離霜,再上TROIAREUKE新的BB霜,感覺還不錯,很白皙亮澤。

在沒有使用任何遮瑕和補毛孔商品之下,斑點和毛孔也改善了蠻多。

相片 9-10-2018 下午12 52 42.jpg

 

右邊臉看起來效果更好一點。

相片 9-10-2018 下午12 53 32.jpg

 

後上完蜜粉,不要太近看的話,其實上妝效果蠻好的,膚質看上去很不賴,人也精神很多。

相片 9-10-2018 下午12 52 18.jpg  

 

直接比較素顏,和使用完整套TROIAREUKE護膚品加BB霜。

相片 9-10-2018 下午1 10 23.jpg

哎呦喂呀差別也太大!我要強調是,為了測試BB霜的遮瑕效果是不是真的如廣告說的那麼好,所以刻意使用無色的隔離霜,也完全沒有使用任何素顏霜、遮瑕膏及遮毛孔商品,結果這BB霜用下來,遮瑕和改善膚質的效果非常好,完全解決泛紅問題,也不會覺得很厚重。 

 

最後就是比較一下使用前使用後啦~左邊是11月8號收到當天拍的,右邊是11月10號拍的。

因為光線問題,所以有點色差,右邊比較白,請忽略~(其實我是在同一地點拍的,使用後的照片拍出來都比較亮白,不知道是因為光,還是皮膚變比較有光澤,所以同樣的光線角度拍起來,之後的都比較白了?)

皮膚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垮&累,看下眼圈的部分很明顯,右邊照片緊實很多。細紋和毛孔問題減輕,泛紅、痘疤和黑眼圈都有改善,最重要是一直困擾我,鼻樑有一條明顯的紋路,是因為皮膚老化下垂產生的,但右邊使用後的照片,看起來平滑很多(撒花~

或許照片比較看不清楚,但實際感受是,皮膚比較水潤有光澤,沒有那麼疲倦和鬆弛的感覺,泛紅敏感的問題減輕很多,鬆鬆的毛孔也比較細緻一點。十月有一個多星期,香港的濕度降到50%以下,但皮膚都沒有乾燥感。

相片 13-11-2018 下午3 29 16.jpg 

 

拉近一點看完全素顏的左邊臉,眼角和太陽穴範圍,鬆弛、細紋明顯改善,下眼皮的細紋和黑眼圈都淡了。

臉頰的毛孔也有很明顯變化,左邊毛孔粗大,又鬆弛下垂,而右邊是使用完一個月後,毛孔明顯變淡。

相片 13-11-2018 下午3 33 28.jpg

 

至於BB霜真的蠻好用,服貼又不厚重,妝感自然,遮瑕效果很好。其中某天去和香港樂壇校長譚詠麟見面時,就是用了TROIAREUKE的BB霜,是否很青春很自然呀哈哈哈(自己講)

但比不上譚校長啦!看不出來68歲了,防腐劑應該都喝整罐的吧(並沒有)

這張一樣是iphone8 plus直拍,沒有用任何美肌修圖軟體。

相片 23-10-2018 下午4 28 58.jpg

 

再來看看電視拍攝鏡頭下的效果~某天為幫忙朋友,拍了一段影片,妝是自己化的,同樣是用TROIAREUKE的安瓶爽膚水->化妝水->乳液->BB霜,再加蜜粉定妝,很簡單的化妝。圖片是MP4影片檔,然後在電腦截圖。

雖不是專業舞台裝,但拍出來效果很好,看起來妝感很自然,皮膚質感很好,呵呵~

111.jpg  

以上,僅以這張怪表情截圖告訴大家,TROIAREUKE「院線入門套裝」實際使用一個月之後,效果真的很不錯,下次去韓國一定要記得補貨啦!

 

TROIAREUKE哪裡買?目前台灣還沒有正式官方代理,香港可以上官方代理訂購https://www.minusplus.hk/brand/troiareuke 

中國大陸地區可上淘寶官方店。 

到韓國的話,有兩家店可以買到:

首爾明洞地鐵站9號出口右側skyparkhotel 3號店一樓裡面

東大門hyndai city outlets 14樓hotelskypark 酒店大堂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