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「6星級」按摩會館就在我家巷口對面,回台灣就會常來報到,環境漂亮、乾淨舒服價錢合理,好鄰居我~在地誠意推薦

6

香港朋友近年很愛到台灣玩,有時候逛街累了很想找個地方按摩揼骨,卻大多是車站那種比較簡易的,無法好好放鬆。

但這家按摩會館地方大,環境舒服,美觀新淨,被譽為台灣最高級腳底按摩店,2019年1月底才重新裝修,重點是24小時營業,行完夜市再來鬆腳剛剛好!
 


雖然不在一般遊客熟悉的逛街區,但是!!!以我在地人的私房推薦告訴大家,這裡根本是超值得來的地道密藏景點好嗎!!

旁邊就是遊客必買的「佳德鳳梨酥」總店(紅色箭頭處),附近巷子有好吃的涼麵、麵線、越南菜,便宜的街市和生果舖,饒河街夜市也在附近,走路7分鐘可到24小時的家樂福大賣場,有吃有逛有買有歎~ 

7

 

【交通方式】

捷運:松山新店線「南京三民站」2號出口,直行約3分鐘即到

巴士:台北車站/西門町上車,搭乘巴士307,「南京三民路口」巴士站下車即達,車程約20分鐘

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6星級按摩會館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76號(中華開發大樓對面)

電話::+852 2 27622166

官網:https://www.footmassage.com.tw/taipei/

44

 

很多明星來過,最出名的應該是宋慧喬吧~

渡邊直美、林書豪、吳宗憲、AKB48、瘦身女王鄭多燕...都有來過。

25

 

門口的互動螢幕有價目表,雖然花大錢重新裝修,但價錢不變,沒有加價。

42

 

旁邊也有價錢牌,可以先想好要做什麼療程再走進去,不用怕尷尬~

種類蠻多的,有腳底按摩、全身推拿,也有推油。畢竟服務和環境好很多,價錢偏中上。

看起來似乎比香港人愛去的深圳按摩貴一些,但其實大陸的按摩表面上便宜,填上小費後隨便也要300~400人民幣(我都不好意思出手太低,每次都至少填50元小費,好重皮),又常常碰到「hea按」的技師,反而不划算。

這裡的師傅感覺上比較專業,態度親切有禮,又不硬銷,一分錢一分貨呢!

43

 

一進門見到這麼舒適開揚的環境,心情頓時放鬆許多,還飄來陣陣花香,原來都是真花來的!

10

 

往上層的牆邊,也種滿綠色植物,好像被滿滿的芬多精正能量包圍呢~

34

 

進門後先換上拖鞋,選好要做的項目,也可以指定按摩師傅的性別,有任何需要都可以提出,沒有強迫推銷,也不用買套票。

9

 

可以先坐在櫃檯右後方的休息區先休息一下,喝杯茶,不想按摩的親友也可以在這裡上網,全館免費wi-fi提供。

11

 

我的療程是腳底按摩+肩頸放鬆。先在大廳這一區浸腳。

20

 

剛剛重新裝修過,座位和設備都非常新。

12

 

附送自選的飲料,一邊浸腳一邊慢慢嘆。

13

 

用來浸腳的是多種天然藥材,直接在店內展示給大家看。

23

 

浸多一陣,按摩師就來做肩頸按摩了。

非常夠力,按得很舒服,一些經絡和小地方都有仔細按到。

14

 

之後就移到另一邊的座位區,沙發好大好舒服

15

 

做腳底按摩前請先閱讀說明書

主要是了解一下注意事項,如果有懷孕或身體不適,適不適合做腳底按摩的,如果有任何特殊需要也記得要先提出。

16

 

接下來就是安心享受腳底按摩啦!一邊看電視一邊按,爽呀~(不過節目不好看,哈哈)

17

 

按摩師會帶著計時器,保證不會偷工減料啦~哈!

18

 

除了腳底,小腿部分也會仔細拍鬆,這部分最喜歡~走太多路最不舒服的其實是小腿,但很多按摩店都會忽略這部分。

師傅看似弱質纖纖,但很有力氣,我通常不太能被按太大力,所以有要求小力一些

任何時候有任何要求都可以隨時提出。

19

 

按摩尾聲會包上厚厚的熱毛巾舒緩~

21

 

驚呆!站起來合照才發現按摩師好嬌小但力氣很夠呢!

22

 

如果不想在大廳「大庭廣眾」按腳,或是一家大小想有專區自己包場玩,就可以上樓上啦~

 

26

 

二樓一上來是報紙雜誌櫃。

27

 

這裡有半開放式的按腳區,想好好休息放鬆的話,這區燈光比較暗,可以邊按腳邊小睡片刻。

28 29

 

也有獨立的暗角房間,情侶講悄悄話剛剛好~

30

 

這個房間根本是為一家大小設計,空間寬敞,如果有小朋友來,在這裡玩也不用擔心吵到其他客人。

椅子旁掛衣服的架子設計很貼心

31

 

喜歡開揚風景的,可以選靠窗的位子。

覺得這家「6星級」空間設計真的面面俱到,無論喜歡明亮或較低調,還是想有私密空間的,都可以找到喜歡的位子。

當然也要看有沒有其他客人在使用啦,傍晚以後來人都會很多,想任選位子的話,中午前過來會比較有機會,像我來的時間是平日中午,好多房間都可以慢慢參觀挑選。

32

 

這一區是可以整區關起門來的,據說韓星都是在這區按腳的喔~(聞到宋慧喬的味道)(並沒有!)

33

 

三樓是全身按摩的個室,走廊風格優雅寧靜,很有巴厘島風味~

35

36

 

一個人來也不尷尬的全身按摩個室,設備新穎整潔。

37

 

這間三人房好寬敞!

38 39

 

房間內設獨立浴室,一樣空間寬敞,慢慢嘆慢慢休息,消除全身疲勞。

40

 

這房間的天花設計透著日式風格,躺在這房間一定超級放鬆啊!

41   

 

玩轉整間店(並沒有喔我是好客人),真的太喜歡這家南京店裝修後的新面貌,重點再說一次,沒有加價呀!

「6星集按摩會館」其實還有其他分店,在八德路、民權東路、安和路、天母都有分店,不過最推薦還是這家,因為附近有很多可逛的「私房景點」,可以逛完再來按摩,按完吃飽飽回酒店。

24

 

最後有彩蛋!好吃好買私房推薦!!

以下就無私推薦附近的好吃好逛去處~

首先是吹神陳奕迅超愛吃的「陳家涼麵」,24小時營業(星期日例休),地點就在6星集過大馬路對面的巷子內,直走過兩個小巷口,左手邊便是。

1

 

走去陳家涼麵前的一個巷口,「千翔肉乾」超好吃,贏新東陽十條街!什麼快車肉乾都比不上!我從小吃到大的推薦~

必吃蜜汁豬肉乾和招牌肉鬆。

5

 

千翔的對面這家「榮記麵線」很好吃,必試麻辣口味,完勝阿宗麵線。

4

 

陳家涼麵斜對面的這家「河內河粉」真材實料每日在店前新鮮大骨熬湯,包春捲的生菜也是在店前用兩個超級大盆仔細清洗的,香港樂團Mr.在台灣長住出碟時,就經常在這裡開餐。

不過吃完會有點口渴,不知道是哪種醬汁味精太重,這一點稍稍扣分。

3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夜市買生果中伏的經驗?陳家涼麵隔壁的這家生果店,專做街坊生意,價錢平實相宜。

旁邊還有傳統街市,有興趣體驗市民生活的也可以去逛逛,說不定會碰到踢拖和著睡衣的我,哈哈~

2

 

這條巷子裡還有少林雞排、曾心豆花、狀元香滷味、50嵐......太多好吃的,根本小夜市了,不來就走寶呀!

咦!明明是推薦按摩會館,怎麼歪樓變成推薦美食了啦!!!哈哈哈哈

沒辦法,我家這附近真的太好吃太好逛,真的應該安排「南京三民按摩美食半日遊」才是真正自由行達人的行程嘛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