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韓菜我又來了!

現在到尖沙咀,總會繞到金巴利街逛逛,這家店晚餐時間總是人潮爆滿,不過今天5點半就到,我是唯一的客人,坐得很舒服。

牆上貼滿菜式的圖片,電視機播著韓國美食節目,螢幕中的主角正好張大口吃,很應景。

這裡難得有豬蹄,最近在追正上檔的”I do I do”,劇中懷孕的金萱兒最愛吃豬蹄,常常叫男一李章宇當快遞買外賣,不過我一個人怕吃不完,只好下次有機會再試。

 

小菜是必備的,有泡菜、白蘿蔔絲、馬鈴薯,不過份量都好少,味道也普普通通,相比之下隔壁的好吃多了。

 

 

第一次來,選了最基本款的牛肉石鍋拌飯,如果連這一味都做不好,那其他的也不必期待了。看起來賣相還不錯,放一陣子之後飯的焦度也剛剛好是我喜歡的程度,夠香脆但不會太硬。配菜的部份和別家差不多:黃豆芽、生菜絲、紅蘿蔔絲、菠菜,還有少少的牛肉絲,味道還算有水準。


 

一個人吃飯最可惜的是不能多試幾樣菜,不過我硬是多叫了一份魚蛋湯。裡面有大約5款不同形狀的韓式魚片,配上海帶大蔥豬骨湯。大蔥的味道超濃烈,我雖然不抗拒大蔥,但也覺得蔥味太強勁了些,而且一碗60元港幣,算有點貴囉!

 

這一餐似乎沒什麼大驚喜,雖然不用多收一成服務費,但一個人吃飯買單要140元港幣還真是有點昂貴,等下星期飛去首爾再好好狂吃一番吧!

 

 

 

2012818我又來了!但是


 

 

一碟白飯 + 6片肉,賣相比茶餐廳還不如的"牛肋骨肉飯",是我這天韓文課之後的晚餐。

 

75元港幣,服務態度差,三個人的小菜給得比一個人來的時候還少,不停在旁邊走來走去準備9秒9極速收盤子。

 

雖然肉還不錯吃,但吃得很不爽。

就醬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