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聊的開箱文又來了,哈!

 

前幾天整理照片,發現我竟然快5年沒去東京了,所以2013年其中一個計劃就是,一定要去東京走走!

還沒重踏東京土地,老朋友曾部長就先帶來東京味,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啊~

收到的是剛下飛機,"熱騰騰"的"東京香蕉"【TOKYO BANANA】。

這還是空港與百貨店限定款,日本人真的很愛搞限定。

 

 

記得10幾年前第一次去日本,就買過這個"東京香蕉"【TOKYO BANANA】,不過那時候好像還沒這麼多花樣。事隔多年,手上這盒竟然花俏了這麼多,是超可愛的長頸鹿紋版,光看外盒就讓人心花怒放了啊~~

 

打開包裝紙,裡面的盒子倒是和以前的感覺一樣簡潔。

 

一盒只有8個。從官網上看到,價錢是1050日幣,平均一個大概13元港幣,我覺得還蠻合理的。

 

比以前印象中吃過的東京香蕉大顆很多。

 

裡面還附了一張介紹紙。

 

打開包裝,孰悉的香蕉甜香撲鼻而來,外型圓滾滾的超級可愛!紋路也很清楚,製作好精緻喔!

 

海綿蛋糕鬆鬆軟軟很輕盈,充滿著香蕉香氣,裡面包了香蕉焦糖卡士達醬,偏甜的口味,一次只能吃一個,吃兩個對我來說就有點膩了,而且我也捨不得這麼快把它吃完啊!

上官網去看,原來還有好幾種不同的花樣,明年去日本,一定要把豹紋的帶回家!

 

 

朋友其實還帶了另一款超人氣甜點給我,這是非常有名的Juchheim年輪蛋糕。

香港也有分店,之前也寫過年輪蛋糕香港店試吃文

不過這個是2012限定款,用紙筒裝著,外面還有一張淡藍色和紙包著,包裝很精緻。

 

外面裹著一層細緻的奶油糖霜,形成一層層堆疊的塔狀。

 

 

裡面當然是熟悉的年輪蛋糕無誤,真是讓人捨不得吃啊!

 

這是有得獎的喔!

盒子裡附的說明書,講述品牌的歷史。

 

真的是好捨不得吃!

最近又很認真要來減肥,為下個月回台灣預留一點"扣打",但這兩款誘人的甜點放在我面前,唉~~減肥的決心又要被徹底打敗了啦!

 

 

 

TOKYO BANANA官網:

http://www.tokyobanana.jp/

 

 

juchheim官網:

http://www.juchheim.co.jp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