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下半年,莫名其妙在全球爆紅的騎馬舞大叔PSY本尊,出現在面前了!

 

因為MAMA頒獎典禮的關係,PSY首度來到香港,感謝各方好友的幫助,我也進去玩樂,看到PSYBIGBANG等等韓流偶像巨星們活生生在眼前飄過,嗯~~好奇妙的感覺。

 

最奇妙的其實是韓佳人出場的時候,其實我沒有面對面看見她本人,但想起韓佳人曾經和我愛的金南佶一起拍過《壞男人》,然後我那時又和韓佳人身處在同一個場合,就好像是與金南佶更接近了一點點,所以說,是很奇妙的感覺

 

言歸正傳說回PSY大叔~~之前從娛樂報導中看到的PSY,給我的感覺是很謙虛又很客氣,完全沒有爆紅的驕氣和跩樣,如今看到本人的感覺也是一樣,PSY大叔親切又有禮貌,回答記者的問題既詳細又謙虛,那些幾億次點擊、或是跟誰誰誰一起跳騎馬舞,都沒讓他變成討人厭的跩大牌,當然不知道私底下的他是怎樣,但至少在人前表現出來的態度非常討人喜歡。

 

很多明星就算演親切都不想演,所以在人前能表現出親切謙虛的樣子,不管背後真實情況如何,也已經值得肯定了啦!而且聽說PSY在會後慶功派對也是和大家一起跳舞玩樂,沒有大牌架子的。

 

 

 

另一組紅到嚇嚇叫的BIGBANG也現身了MAMA頒獎典禮。老實說我一直都不太懂BIGBANG,到底他們能成為韓國第一團體,更堪稱具有世界級人氣的原因在哪裡(拜託VIP們不要揍我!就像黑咖啡有人很愛也有人不敢喝,純粹只是個人口味,不是好不好喜不喜歡的問題形容得不好咪阿內~~)

 

 

 

BIGBANGPSY大叔先後現身,態度也成為大對比,PSY有問必答讓你問到爽,BIGBANG卻一來就擺酷,簡單講兩句之後都不開放提問,就快閃走人了,感覺就是一個字

 

 

不過後來聽了韓流專家朋友的分析,據說BIGBANG是刻意走這種酷帥路線的,刻意塑造成他們鮮明的獨特風格。好吧,如果是這個原因,那我還挺能接受的,畢竟如果全世界的藝人都走親切老好人路線,那也挺無聊的是吧~~

 

但老實說這五個人走出來的感覺真的是蠻帥氣的啦,就是莫名有一陣風的感覺,氣場很強,然後也很想請問一下愛穿長西裝的TOP,你趴在那裡到底是在看什麼?還是想裝可愛?

 

 

 

目前為止我真正喜歡的韓星還是只有金先生一位,所以雖然當晚看到很多人氣韓星飄過,心裡卻沒有太多興奮澎拜的感覺。這是在日本很紅的KARA

 

BAP是新團,知名度也在慢慢竄升當中。

 

TROUBLE MAKER4minute成員泫雅,和Beast成員張賢勝組成的團體,台上演出效果非常棒,兩人默契不錯,跳舞性感熱力十足,想到7月去韓國看到送給張賢勝的花籃還拍照了,現在主角出現面前,還算是有點小緣分吧?!

至於泫雅則是因為擔任《江南StyleMV女主角而更具知名度,也即將進軍美國了,但如果想要像PSY那樣受歡迎,口條可能要再加強一下會比較好。


 

 

除了傻傻看明星之外,其實在MAMA頒獎典禮上最深刻的就是感受到韓國娛樂圈的強大與團結,還有韓國娛樂產業製作的專業度。以中國的財力與人力,幾十年後也許還有可能跟韓國拚一下,但至於台灣和香港的娛樂圈,真的,加油好嗎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