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隔半年,我又飛去首爾了,上次是一個人行動,這次帶著警察叔叔去滑雪。

還好一切順利,不愛旅行又戀家的警察叔叔竟然對首爾大好評,還說有點捨不得走呢!

 

第一次到仁川機場的時候有點小激動,這次就沒什麼特別感覺了,果然是一回生二回熟 (嗯...好像有點亂用成語...)

 

搭國泰,要坐車子進入境大樓。

 

機場變熟悉了,沒有了第一次的緊張感。

 

上次是坐巴士進市區,這次五晚全住孔德樂天酒店,就在地鐵站出口,所以這次改搭機場線列車。

 

來的前兩個星期,天天關注氣象預報,早預料到來的這六天都不會下雪,幸好沿路有些積雪,很興奮。

 

不到一個小時,就帶著咖啡、香蕉牛奶、玉米鬚茶,舒服坐在飯店房間裡了。

 

樂天城市酒店樓下就是樂天超市,規模不大,買食物飲料超方便。

中間的草莓牛奶超好喝!

 

現在是草莓的季節,這樣一盒大約50元港幣,草莓個頭比在香港買到的大,而且很甜。

 

這次是兩人來住,但房間好像比上次一個人來住還小一點點




 

 

床旁邊同樣有小沙發,但是沒有小桌。


 

 

 

書桌明顯變短了。


 

 

廁所的格局有一點點不同,這次稍微大一點點。


 

 

 

 

備品不是名牌貨,勝在齊全。

 


 

 

 

洗手台及浴室的格局,和上次的房型差不多。




 

 

但房間看出去的風景遼闊很多,還正對著崔大炮烤肉店!




我們搭早上9點40的飛機,不到下午5點就安頓好一切,殺到明洞換錢去了。警察叔叔看到滿街小吃攤超興奮,說要試試這家的香腸包年糕,這家我上次也吃過,這樣算不算有默契?

 

上次吃這個沒有覺得很優,這次因為氣溫低,東西是熱騰騰的,好像就變好吃了!

 

要回香港的前一晚又來明洞,看到這個有趣的畫面:馬利兄弟、史努比,還有一隻貓的聚會。

 

這次樂天一晚是170000韓幣(大約1200港幣,4500台幣),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,有點貴,不過真的方便又舒服,而且飯店以商務客居多,不會吵鬧雜亂,加上我的會員積分已經積到70幾分,積到100分好像就可以換到免費住宿,所以我應該會至少住到積滿100分為止,看看究竟能換到什麼好東西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