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鳳雛燉雞是我蠻想吃的店,看完百想藝術大賞之後又渴又餓,在慶熙大學附近剛好有這家,就進去試試了。

 

 

 

鮮嫩的雞肉,再加上粉絲、一點翠玉瓜、洋蔥、馬鈴薯,甜甜辣辣的醬油口味,超級好吃的。還好跟老闆說要小辣,不然應該會辣到飛天!

粉絲可以選寬的或細的,兩種混合也行。

 

只有一盤燉雞沒啥好拍,也因為餓到不行,所以菜單啊店裡照片什麼的都沒拍了。環境衛生還算不錯,唯一問題只有老闆中英文都不通,也沒有中文菜單,去吃的話要比手劃腳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民宿同棟大樓一樓的twotwo炸雞,我們每天經過都說想吃,但看它生意普通,放在櫥窗的雞又好像乾乾瘦瘦擺很久,也就一直沒進去吃,某天晚上我個人先回民宿看電視,時間很趕所以就趕快買了炸雞拿上去吃。

 

 

牆上貼了手寫的菜單,本來是想要蔥雞파닭,但老闆誤會我的意思,最後變成最普通的炸雞라이드치킨,半份9000韓幣,大約63元港幣。

 

最普通就最普通吧,越簡單的東西越能吃出功力。

 

 

 

拿上民宿慢慢享用。

 

 

 

小小的紙盒子裝,附胡椒鹽和醃蘿蔔。

 

 

打開看看份量比想像中少,只有大約5-6塊雞,這樣63元港幣好像有點貴,如果買一整份會比較划算。

 

 

炸雞外表看起來普普通通,甚至有偏乾的感覺,但吃起來奇妙的好吃耶!外皮是脆的,肉醃得很入味,有肉汁,邊配白蘿蔔吃,超好吃的啊~~很快吃光光卻還覺得意猶未盡,下次要試試別的口味,也要來試試別家的炸雞是不是也一樣好吃。

 

 

 

炸雞會好吃,可能是因為我配著電視上的金帥一起吃,所以更有味道啊!






同一個電視節目演藝家中介,也看到了我之前去看的百想電影大賞相關新聞,還好沒有拍到我,嘻嘻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