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人新年一月一日有買福袋的習慣,現在已經不需要一大早去店門口排隊搶貨了,大型購物網站都可以提前訂購,今年就透過日本代購,幫我訂了三個福袋,一月初終於到貨,三個福袋放在一起,來了一大箱!(我家小貓不小心入鏡惹...)

P1090066.JPG

 

A Bathing Ape日本潮牌猿人,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牌子,從1995年就開始留意,1998年第一次去日本,就去裏原宿總店排隊朝聖,

曾經留下很多特別的回憶,也貢獻了很多銀兩(Nigo家的廁所應該是我負責裝潢的...)

雖然品牌早就不復當年勇,沒啥新創意,甚至創辦人Nigo要淪落到破產被香港IT收購,但偶爾我還是會忍不住小買一點,

很念舊就是啦~~

 

2014年的A Bathing Ape福袋,就這樣小小一包,用素素的薄帆布袋裝著。

可以選尺寸,我買的這個是男裝款M號,價錢是15750日幣,不計算代購費和郵寄費,大約1200港幣。

P1090080.JPG

打開一看,有四件貨品,從左到右:

猿人頭圖案的 T恤、網球衣質料長袖T恤、拉鍊帽T各一件,另外還有一個黑色的棉布圍巾。

APE.jpg

沒有什麼特別驚喜(也沒有讓人很驚嚇的奇怪款就是了),都是一些圖案簡單好搭的基本款。

以價值來看,因為我很久沒買APE的東西,不知道他現在價錢如何,但T恤來說應該也要4-5百港幣一件,帽T應該要破千,

所以這樣一套四件,外加一個簡單的布袋,福袋價1200元港幣,算是很超值的。

但如果他不是猿人牌,那就有點貴囉~~

 

另外那個一小圈的黑圍巾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帽子,後來才知道應該是套在脖子上的,套上去可以遮住耳朵和蒙住口鼻,像我冬天超怕冷會很好用。

薄薄的抓毛質感很舒服。

P1090111.JPG   

整體評價算是普普通通啦,連買兩年的心得就是,APE福袋不會給什麼特別款,

再加上我猿人牌以前真的買太多,現在年紀大慢慢快要不能走嘻哈路線了,所以明年應該不會再買他家的福袋囉~

Nigo,以後你家廁所就自己裝潢囉,我幫不上忙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