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某集韓國美食節目“Tasty Road滋味行”介紹過這家店,看起來超好吃!當時就很想查資料找出店家在哪裡,後來又忘了,沒想到這次就在大街小巷亂逛的期間,無意中經過了這家店!

這就是沒計劃旅程中的意外驚喜啊!

1.jpg

 

這天原本是和車門小姐去上水站的Aland outlets店,但去得太早店還沒開,於是我們就在附近閒逛,看到這家餐廳不到12點就在排隊,就在考慮要不要放棄原本打算去的“來自星星的你”千頌伊和世美吃炸雞的店,改吃這一家。

2.jpg

 

後來我認出這個窗子!!這個窗子是“Tasty Road滋味行”有特別介紹過,說是情侶坐在這裡會很浪漫,好像坐在畫裡面。 

3.jpg

 

看了一下門口的簽名...沒錯!就是“Tasty Road滋味行“主持人朴秀珍박수진和金成恩김성은的簽名!第三張是Super Junior的簽名,他們也來吃過!

8.jpg

看滋味行介紹的片段可以點以下兩個鏈結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h8jX-aPLZc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9GThMUWzjA

 

排隊期間可以先看一下菜單先點餐,菜色很簡單,只有三種義大利麵,和三種漢堡扒料理。看韓網介紹,晚上也有不少人來喝酒。

4.jpg

 

漢堡扒只有原味,起士,堅果三種口味,還有一種是單點辣漢堡扒,配酒吃應該不錯。

5.jpg  

 

Tasty Road有特別拍的門口。

7.jpg  

 

店內佈置有一點點像歐洲小館的懷舊溫馨氣氛。

10.jpg

12.jpg

 

桌上擺設也很簡單溫馨。

9.jpg

 

點了三種義大利麵之中唯一不辣的,白醬非常濃,有一點甜甜的,蔬菜清甜味道又中和了濃郁感,非常好吃。麵煮得剛剛好,不會太軟爛。

13.jpg

 

起士漢堡扒,番茄醬汁也是偏一點點甜的口味,把白飯、漢堡排肉、半熟蛋,連著醬汁一口吃下去,真的超讚!!

14.jpg

 

漢堡扒完全不澀,很軟嫩多汁很好吃,現在看照片還會流口水,是我下次會想再來吃的店!

15.jpg  

以上兩道餐都是9000韓幣,大約67元港幣,260台幣,很超值。

 

上水站離弘大很近,走路大約15分鐘就到,這裡的氣氛很舒服我很喜歡,有一點像東京代官山、中目黑的感覺,都是低矮的公寓和小巷子,巷子裡有很多特別的咖啡店和個性小店、餐廳,走在這裡很寧靜很舒適,在旅程中發現這樣意想不到的驚喜小區,真的很開心!下次有時間會再來這裡好好逛逛,可能會發現更多有趣和好吃的小店!

 

6.jpg

店名:구슬 함박 串珠漢堡 (名字是我照韓文意思翻的,如有錯誤請指正)

地址:서울특별시 마포 상수동 316-12  首爾麻浦區上水洞316-12

電話:02-323-6771
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-22:00  假日11:30-23:0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