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在新村梨大,沒事晃晃經常經過這家香港食堂,每次都會想說:我們從香港來,怎麼可能進去這家吃啊!

結果因為我和車門小姐說,星期五晚上吃了炸醬麵,害她聽了之後也很想吃,所以就在星期六上午,車門小姐回香港之前,就來這吃早餐了,哈! 

新村炸醬麵糖醋肉

餐廳在2樓,後來到吃飯時間還蠻多人的,價目表都在牆上。

 

因為我前一天晚上才吃了炸醬麵,所以今天就選了짬뽕(音:僵蹦),짬뽕大多被翻譯成海鮮辣湯麵炒碼麵,但根據本人的理解,應該是翻譯成長崎什錦麵最正確!

什錦麵日語:ちゃんぽん)(chanpon)日本種加入豬肉貝類魚類、蔬菜的地方菜,這種雜燴麵食尤其以長崎地區最出名。

內容物一樣,發音也一樣叫做chan-pon,不同的只是韓國版加入大量辣椒,做成辣湯版本。

新村炸醬麵糖醋肉

有的將蹦真是辣到殭屍都會起來蹦蹦跳的程度!還好這碗不會太辣,我還吃得了。麵基本上和炸醬麵的麵應該是同一種,都很Q彈,4000元韓幣(約30元港幣),算是不錯囉~

 

炸醬麵一樣是4000韓幣,味道還OK。吃過幾次韓國炸醬麵,都覺得不夠鹹也不夠味,配料都煮爛爛沒吃到什麼好料,還是我小時候吃到家裡煮的山東炸醬麵比較好吃,炸醬裡放了切丁的豆乾、肉塊、毛豆,豐富多啦!

目前為止,在韓國還沒吃到讓我覺得很厲害的炸醬麵,有推薦的話麻煩告訴我一下。

新村炸醬麵糖醋肉

 

韓國人吃炸醬麵都會配"糖醋肉",所以我們也叫了一盤吃看看,這是我第一次吃,這盤是小份的,9000元韓幣,大約68元港幣,270台幣。

有點像淺色版的咕咾肉,看上去模樣假假的很化學,但意外的吃起來還不錯!炸得頗酥脆,配菜淋上那個酸甜醬也很好吃,比較偏甜一點的口味,不會像香港有些咕咾肉,吃起來有一種很嗆鼻的化學醋酸味。

新村炸醬麵糖醋肉

 

桌面簡單,光看這桌子感覺還真有點香港風味~

新村炸醬麵糖醋肉

 

配菜更簡單,哈!就幾片生洋蔥和醃蘿蔔,旁邊那個黑黑的不知道是什麼醬,沒吃~ 

新村炸醬麵糖醋肉

 

 

香港飯店 新村2號店  홍콩반점0410  신촌2호점

地址:서울특별시서대문구창천동 41-21 경오빌딩 2

電話:02-3147-0410

官網:http://www.zzambbong.com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