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更新!!!在香港7-11也能買到EG SIM卡了!

 

這消息真的太棒了!以後不用擔心到韓國才拿卡會語言不通,或是搭凌晨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!

(不過實際去買,發現很少7-11有賣,甚至店員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東東,所以可能要多跑幾家大一點的7-11囉~)

未命名  

先在香港小7買好,上官網照步驟開通,就可以安心使用啦~一下飛機不浪費時間馬上衝市區,真的超讚有沒有!

開通詳情可以在官網查看喔!

http://www.egsimcard.co.kr/chn_t/goumai-egsimcard/offline/xiaoshoudian.asp

 

另外,充值方法也變方便了,通話部分的有效期是6個月,在期限內充值都可以繼續延長使用,可以用銀行轉帳、信用卡付款,有下載EG SIM卡手機APP的話,在手機上按按按就可以了,超方便~

充值詳情看這裡http://www.egsimcard.co.kr/chn_t/egsimcard-zaichongzhi/yuyinhuafei.asp

 

 

 

所有的資訊,官網上都寫得很清楚了,大家只要自己去官網看看就明白,官網會一直更新便利措施,偶爾還會有優惠或抽獎活動,有需要在韓國上網打電話的,這個真的很方便啦(我這麼推,廠商快付給我廣告費吧,哈哈哈)~

網址:http://www.egsimcard.co.kr/chn_t/shouye/index.asp

(有中文)

1111.jpg

SIM卡每張20000韓幣,另外看你的sim卡是哪一種,再另外加卡的錢,像我用的是三星note 2,用的卡是Micro SIM要另外加5500,總共25500韓幣,大約180港幣,我去了8天,平均每天不到23元港幣,比按日收費的wifi蛋便宜很多。

選500M數據流量的,用的時候如果碰到像地鐵站或街上,有韓國電訊商Olleh wifi的訊號,就會自動轉到免費wifi,也就不會計算到自己買的500M流量裡面,超愛上網的我用了8天,都沒有用完500M

電話卡的有效期是30天如果是在韓國天數多的,用sim卡比較划算,而且有個電話號碼,感覺比較“威”,哈哈~有緊急事情也比較好聯絡,如果有要在當地加入什麼會員啊,申請貴賓卡什麼的啊,有號碼也才能申請,所以是蠻方便的。

但是如果待韓國的天數短,或是同行有其他朋友會一起行動,一起用wifi的,那麼租wifi蛋就比較划算。

租wifi蛋的方法可以參考韓國觀光公社韓巢網

 

EG SIM卡的中文網頁解說非常清楚,大家自己看看,照步驟填一定懂,在網頁上填好資料之後,可以選擇拿卡的方法或地點,我是選在仁川機場拿,拿的地點是出關之後,這個書店。

2.jpg

 

直接在櫃檯出示預約的編號或文件就可以了。

拿到之後我直接換卡,關機重開就能用了,完全不用設定,非常方便,網速也快,一進到地鐵站直接轉免費wifi,超讚!但是車門小姐用LG手機,卻不能自動轉免費wifi,原因不明,後來是寫mail去克服,叫客服處理才搞定。如果手機有鎖區還是什麼問題而不會設定的話,先看一下官網的設定說明,或是到時候打給客服也行。

1.jpg   

 

記得下載他們EG SIM卡的手機app,方便增值和查詢餘額。

 

至於租手機呢?我是完全不推啦!因為每個人的手機都有很多慣用的app,租手機的話沒這些app會很麻煩,所以還是考慮租sim卡或wifi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