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得不說我這次選的酒店地理位置真的超讚!附近很多美食不說,海雲台最有名最好吃的"吳班長烤肉店"就在樓下,超方便啦!

因為我這次不是來玩的,所以吃喝玩樂的照片沒有時間好好拍,這張照片看起來肉不是太美,但其實肉質超好超新鮮,肉味也很濃郁,旁邊的蒸蛋更是超超超讚,來釜山真的誠心推薦一定要來吃啦!

釜山吳班長烤肉

 

吳班長在3號線的“蓮山站”也有一家分店,我去的這家位在釜山海雲台地鐵站附近,5號出口出來的大街,右手邊第三個路口轉進去約70公尺就會看到,在“ACE MOTEL"旁邊,晚上招牌超大超亮,很容易看到。

釜山吳班長烤肉

 

烤肉店是獨立建築,門口有停車場。

釜山吳班長烤肉

 

座位區有室內室外,強烈建議坐室外,因為油煙頗大。

菜單寫在牆上,因為來的時候已經快半夜12點,又餓又累,所以就不仔細研究,直接五花肉、橫隔膜肉各一份!

釜山吳班長烤肉

 

燒得火紅的炭爐,是店家自己特別訂製的,看這炭就知道溫度很高,燒出來的肉一定好吃。

還有爐邊的蒸蛋!!!太讓人期待了,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有蒸蛋的烤肉店呀呀呀!!!

釜山吳班長烤肉

 

配菜也很快上桌,豆芽菜還不錯吃,另一盆蔥絲可以夾肉吃,大蒜和泡菜是放在爐上另一個坑裡烤來吃的,不過這家的泡菜超酸,我不愛。

還有這家的特色是沒有生菜的喔!可不可以加錢加點我就不知道了,但我看別桌也都沒有生菜,所以不用生菜包著肉吃,可能是這裡的特色吧!

釜山吳班長烤肉

 

這是橫隔膜肉,烤肉最好吃的部位,肉質真的非常軟嫩新鮮好吃,價錢又不貴,一人份約70元港幣,真的超好吃超推耶!肉質來說是我吃過目前最好的。

至於那個蒸蛋更是超甜超好吃,隔壁好幾桌都吃完又加點,而且加點一份才1000韓幣,超便宜的,吃不飽的話叫一碗僵蹦拉麵(짬뽕라면)也只要4000韓幣,不到30港幣。

釜山吳班長烤肉    

 

因為店裡油煙真的有點大,所以沒有一直拿手機相機出來拍很多照片,但這家真的超推,而且首爾並沒有分店,所以到釜山一定要來吃喔!

 

 

釜山海雲台吳班長烤肉오반장

地址:부산 해운대구 우동 542-11

電話:(051) 747-8085

營業時間:11:00~凌晨7:00

相關網站:http://www.menupan.com/restaurant/onepage.asp?acode=H601524

map  

(地圖來源:naver)

 

順便提一下,我這次住的酒店是“JB Design Hotel”,步行到海雲台地鐵站不到3分鐘,附近還有很多好吃又有人氣的食店,地理位置很不錯,飯店的服務和整潔度都很好,一樓咖啡機免費隨便喝。住宿還附自助早餐,雖然都是很簡單的基本款,但有吐司、有麵包、有穀類、有飯、有沙拉有水果,種類很多,算是蠻有誠意而且能吃得飽。

但我不喜歡房間開放式浴室的設計,也就是房間和廁所沒有門,只有一面玻璃隔開,所以一直感覺有廁所味又很潮濕,這一點真的很不推。

入住當天因為是凌晨剛下飛機,累得要死,也沒有時間好好拍照,反正這家我也不推啦,所以酒店就不介紹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