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中毒之後,有機會當然要多多體驗一下韓國的大型活動,這次終於實現目標,來釜山電影節玩耍啦! 

1.jpg

 

開幕典禮當天早上,紅地毯已經差不多準備就緒。

10.jpg

 

另一邊是半露天的典禮會場,滿滿的椅子很有氣勢。

3.jpg

 

晚上坐滿人的時候更加盛大啊!

11.jpg

 

金南佶也參加了今年的釜山電影節,讓我這次旅程更添亮點,哈哈哈!紅地毯上帥翻啦!當時我和金先生大約只有五步的距離,不過經歷了今年3月的神奇相見,現在面對他的心情都非常平靜囉~

3.jpg

 

在釜山實現的另一目標,就是看金先生的電影海盜 奔向大海的山賊,拿到票好開心啊!本來擔心會看不懂,還好電影播映的場次很貼心,都有英文字幕,幾乎都能懂。但可惜當天擺了個小烏龍,遲到半小時才進戲院,前面沒看到,希望以後有機會再看一次補回來!

電影很有趣,笑點很多,是很有娛樂性的爆米花電影,特效做得比我想像中好,最後打仗的場面也拍得很有水準,能在韓國達到866萬觀影人次絕非僥倖(2014年韓國本土電影賣座第二名),但老實說電影賣座的功勞並不在男女主角身上,因為其他演員們都演得很好,為笑點和看點加分很多,算是一部眾志成城的電影啦,不是單靠主角魅力的。

2.jpg

 

拿到的電影放映場次是有舞台問候的,金先生和導演在放映結束後現身戲院,答謝影迷支持。來的粉絲應該都看過電影了,所以放映時戲院裡人不多,大家都先去看樓下的另一場戶外見面會,之後才上來。

舞台問候開始前,我搶到第一排最右邊的位子,活動進行時我老覺得金先生一直往我這邊看,因為我坐在最邊邊,正常來說活動進行時金先生應該要看前面,但是他頭一直扭個大角度往我這方向看,所以才讓我一直幻想他在看我,哈哈哈~

但是他應該不記得我長什麼樣子吧,一切應該純屬幻想啦!

13.jpg

 

電影節另一個活動場地是在海雲台沙灘旁的舞台,第一天一大早,這裡還是一個工地的狀態。

4.jpg

 

不過活動開始後,這裡就很熱鬧了,星期六晚上在這裡,金南佶和導演又有一場見面會。

4.jpg

 

金先生不是主流韓流明星,在海外的人氣和知名度都還很有限,但在這裡親自感受到他的人氣,進場時歡呼聲不小,死忠粉絲擠滿了會場,在韓國應該算是能擠進一線地位吧?雖然他越紅,能接近他的機會就越少,但我還是希望他發展越來越好,成為他自己心目中想要成為的演員!

1.jpg

 

最後的大合照,金先生被同片演員好友摸了屁股,太搞笑了!

2.jpg

 

總結這次的釜山之旅,太多神奇和感恩,也再次驗證我一直抱持著的,有夢想的信念:只要想著要做的事,就能夠實現和完成。這次真的是非常非常難得和寶貴的經驗,學習到很多很多,下次真的,可能再也不會有來釜山電影節玩耍的機會,所以我會更加好好記住這次的美夢~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