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香港飛釜山的航班,除了香港快運之外,全部都是凌晨2點左右起飛的紅眼航班,對我這個在飛機上睡不著的老人來說,真的有點辛苦。

還好這次釜山航空坐得很舒服,以後一定會再繼續捧場的啦! 

先強調一下這不是業配文,釜山航空沒給我錢(要給我也是不反對啦!)我是真心覺得他家很讚才給他推推的~

3.jpg

 

釜山航空從香港出發,登記櫃位是在第2航廈,不要跑錯喔!其實就算跑錯也沒關係,兩個航站距離不遠,而且最後也一樣會和1航站一樣,在同一區候機。

半夜在2航站,都沒人耶~(涼風陣陣~~~)

1.jpg

 

往登機口的無人列車被我包了!(半夜的無人電車,再涼半截......)

2.jpg

 

去程的飛機很新,雖然是每排3個3個的A320,但座位間距真的是佛心來著的寬啊!我本人身高171,腿長異於常人,坐飛機有多痛苦你知道嗎!!!(坐不起商務艙沒辦法啊~)

但釜山航空你竟然還有超過一個手掌的空間!太舒服啦!讓我整個心情輕鬆不少。

可惜回來的飛機是舊款,像國泰那種比較窄的間距,所以就是要看運氣好不好,有沒有坐到寬間距的飛機啦。

4.jpg

 

坐走道睡覺時常常會被經過去上廁所的人撞醒對吧?去程班機的走廊間距很寬,大大減低這種機率(大屁股也不怕啦!)

5.jpg

 

釜山航空被定位為廉航,但他們自己並不這樣認為,所以各方面都比一般廉航好很多,例如竟然有包免費行李,而且可以到23公斤!回程我手提上機的除了隨身包包,還有一個行李袋和兩包購物袋,一共4包,地勤也沒有理我,更沒有要求秤重(我的行李袋可是超過10公斤啊!),就這樣安全過關!(當然最後能不能安全過關還是要看運氣喔~)

比起只限一件托運行李,還嚴格限定手提行李的X韓航空來說,真的是太大方了呀!

而且釜山航空竟然還有免費飲料,果汁咖啡茶任選,上機、吃飯、降落前各會送一次,飛機餐也是免費的!這真的不是廉航不是廉航啦!(抱頭猛搖)

去的飛機餐是蜂蜜海綿蛋糕,超級好吃,哪裡買啊??

 6.jpg  

 

回程的航班是洋蔥蝦仁炒飯,也是超級好吃的,飯很Q又不油,好吃到我打包回家當第2天的午餐!(很省無誤)

 

釜山航空是韓亞航的子公司,品質沒問題,我約兩個月前在網路上買票,香港飛釜山連稅2700元港幣左右,台北飛釜山大約2000元港幣含稅。如果3個月前一定會更便宜,還經常有早鳥買一送一的活動,真的很划算又值得推薦啦!

還有,釜山航空的登機證在某些景點有優惠,搭機無聊的時候記得翻翻機上雜誌,看看憑登機證有啥好康喔!

 

最後,我這麼推薦,釜山航空要不要來給我廣告費呀?哈哈哈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