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店無論在背包客棧或各大小部落格上,人氣都很高,幾乎是到慶州必吃的店了。 

2.jpg

非常豐富的小菜和附送的蔥煎餅,外加一大碗石鍋拌飯,一人份只要1萬韓幣,大約70元港幣,280元台幣,超便宜!(圖為兩人份,一人份的話小菜也是一樣的內容)

店主應該是受到佛國寺耳濡目染,也跟著佛心起來了吧 

小菜走清爽路線,我喜歡~都很新鮮,不油不膩,很清新很好吃。

6.jpg

 

最佛心的是這份附送的蔥煎餅,真材實料,加了很多蔥,還有蝦仁和魷魚,真材實料,兩個人吃好撐!

1.jpg

 

這條小黃魚煎得非常酥脆好吃,微鹹很下飯,也是包含在套餐裡的喔!反正一人份就是這樣,然後1萬元韓幣,沒有附加費用也沒有加服務費。

3.jpg

 

 

大醬湯的豆腐大手筆放很多,可惜我嫌太鹹,一直都吃不太習慣。

5.jpg

 

”主菜“石鍋拌飯,其實我本來想吃不一樣的,點的是一份石鍋拌飯一份燜牛肋骨,但點完菜隔一陣,阿珠媽又跑來跟我說不要點牛,可不可以兩份餐都改成石鍋拌飯(聽旁邊的台灣客人說阿珠媽都只推薦這個,我猜可能都賣一樣的會比較簡單好做吧)

好吧,反正本人一向走爛好人路線,那就吃拌飯唄~

4.jpg   

拌飯造型頗為簡單樸實,加了煎蛋、蛋絲,辣蘿蔔條,以及山菜等等,辣椒醬自己另外加。

味道還不錯,飯本身很好吃,想要有飯焦的話就要放久一點再拌會比較好。

 

最後,我們快吃完時,阿珠媽才想起來少送一道菜,就是橡實凍冷盤!!!

不過我們已經吃飽了,就說不用了。

 

南原食堂的位置很好找,完全不需要擔心!就在佛國寺大門口,過馬路對面的食堂群中,從中間的主路進去後,右手邊第一條路轉進去(如圖這裡)第三家店就是。

7.jpg   

 

請認明門口,有中文店名,還有阿珠媽的照片,不會認錯的。

8.jpg    

 

食後感:

不能說好吃到飛天,但以價錢來說真的很便宜,除了石鍋拌飯,如果還可以自由點別的主食就更好了。

附近還有其他食堂,有賣類似的豐富小菜定食,也有賣烤肉和鍋物的店,有便宜也有貴的,都可以嘗試看看啦~

店內大約只有四張桌子,一共只能坐不到20人(如圖室外還有3桌),去的那天中午都坐滿,除了一桌香港人,另外三桌都是台灣人,可見在港台背包客之間人氣有多旺!雖然互不相識,但大家很快熱絡起來,互相交換旅遊心得,氣氛很好,後來也是有韓國人進來,所以並不是只有外國人會來捧場的店。

 

以下是尋人啟事:

坐在我們旁邊的台北三姊妹與父母一家,你們走的時候忘記把一包烤米餅帶走了,所以我幫你們吃光光囉!如果有機會再遇上,或是你們有看到我這篇文章,請與我聯絡,我會還你們一包別的餅乾當作回禮,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