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被封為“台北第一名早餐”的好初早餐,高人氣的櫻桃鴨胸堡賣相這麼美,台幣只要75元,蠻便宜的!

但不用排隊的話會更好啦~

12.jpg

 

為了吃這家傳說中的第一名早餐,我在平常日早上不到9點就出門了,搭捷運到江子翠站,出站後往麥當勞的方向走,麥當勞旁巷子就能看到好初早餐的招牌。

建議先去吃麥當勞早餐再回來等,因為真的要等超 級 久 !

4.jpg

 

好初早餐位在住宅區,門面很簡樸,也沒有什麼假掰的設計。 

2.jpg

 

記得要轉到另一邊,找板子登記。

3.jpg

 

小椅子上的登記版,自己填上名字和人數就可以了。

1.jpg

 

 

寒假的平常日,早上9點半,已經滿座,外面也出現排隊人潮。

5.jpg

 

排了一小時,終於輪到我!店內位子真的超級少,大約20個左右,因為沒有限制用餐時間,所以排個兩三小時是家常便飯,要先做好心理準備。

我獲得靠窗的二人桌,位子不錯。 

 

13.jpg

  

飲料類。價錢很便宜。

7.jpg

 

餐點類。

種類還不少,價錢不貴,算是比早餐店貴一點,比cafe便宜一點。

8.jpg

 

牆壁上寫著當日推薦款。

9.jpg

 

店內最人氣的是只要25元台幣的好初紅茶,我點的是“鹹鹹紅茶”。其實紅茶本身還是甜的,上面的奶才是鹹的,甜鹹甜鹹,味道還蠻特別的,奶味香濃,但基底的紅茶其實有點像摩斯漢堡的紅茶,老實說味道並不算非常驚豔。

10.jpg

 

先來一份最基本的經典蛋沙拉吐司,35元。

11.jpg   

 

吐司本身只有微微烤硬,連焦的顏色都看不出來。

內餡是很新鮮的生菜,配上一點點很清爽的蛋沙拉,味道咸中帶甜,很清爽。

甜味是來自於吐司上抹的花生醬,整體很好吃。

14.jpg

 

櫻桃鴨胸堡,擺盤非常用心精緻,看了就食慾大開啊。

15.jpg

 

食材很新鮮,鴨胸和蛋都煎得香而不油膩,上面的苜蓿芽也是現摘現吃,唯一缺點就是份量有點小,會陷入吃一份不太飽,吃兩份又太多的尷尬~

16.jpg

 

再來看一張“空照圖”,嘻嘻~

17.jpg  

以一家早餐店來說,好初早餐價位不高,東西很好吃,可以再來試試其他食物,但是如果要排兩三個小時才吃到,我覺得不太值得,因為我覺得我家巷口的美而美也很好吃耶......

其實台灣好吃的三明治早餐真的很多,要不要衝著“台北第一”的名號去排隊,那就自己考慮囉~

 

好初早餐一店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(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,麥當勞旁的巷子)

電話:(02)22532087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 早上8點至下午4點

 

分店:好初Deˇli (02)296007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