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上課以來最輕鬆的一天,兩個老師都沒給功課,主要是講推測的語法,對我來說很簡單,都學過了,男老師上課還給大家看了一段劉亞仁新片“老手”베테랑的介紹片,時間很快過。

今天女老師說到2002年的日韓世界杯,旁邊的巴拿馬同學問:“韓國有辦過世界杯嗎?”

天啊你怎麼會不知道?我心中的os和老師的驚訝表情很一致,但同學說,因為他那時候才五歲。

五歲五歲五歲!!!我們覺得理所當然的,2002年的事,大學生不知道不知道啊!

代溝啊~~~~

所以拍“請回答1994",“我的少女時代”,會不會根本是我們這些老人在爽的啊?會不會有高中生問:“誰是劉德華?”、“言承旭是幹什麼的?”

 

下午的第一次文化課很無聊,大家呵欠連連,下一堂可以考慮放棄。

早餐是校門旁上二樓的咖啡店,很喜歡這家的裝潢,是走音樂路線。

而且這份是我這段時間吃到最好吃的早餐。

2.jpg

價錢也不貴,連飲料是4300韓幣,但我換成拿鐵,加2000就變不便宜了。

1.jpg  

今天下課後已經買好麵包明天早上吃,每天早餐都吃這麼貴好像也不是辦法。在普通麵包店買的麵包一個才500韓幣,可以省一點。

 

午餐時間很短,因為兩點有文化課,又吃了ISSAC吐司,這次吃蝦MVP,蠻好吃但沒拍照。

飲料是早餐店旁的連鎖店,每次經過都看他生意很好,今天中午就去買來喝喝看,這杯是本月新產品,橘子冰,吃得到橘子果肉,飲料內有汽水,酸酸的,不會太甜,還不錯。
重點是不貴,這杯應該算500cc吧,3900韓幣。
這家是連鎖店,很多區都有,認住黄色幾何星星圖案就可以了。

3.jpg

 

下午文化課,第一小時講韓國的禮節,吃飯喝酒打招呼要注意什麼。這很簡單,以前就知道了。

第二小時是做韓服娃娃,時間拖很久,結果韓服試穿的部分沒講到。

就折個紙,弄了一小時,有點浪費時間,之後的文化課除了“遊藝”會參加之外,電影應該也會去了解,至於唱歌可能會跳過,畢竟我不愛歌手,也不會唱歌。

4.jpg

成品還蠻可愛的啦,最左邊那個是我做的。

 

四點下課就馬上殺去明洞,今天匯率超好,就把剩下的港幣都梭哈了!以前換過港幣最好是145, 最差是137,前幾天換的是151.1和151.9,今天是154.8,算了一下,我手上的韓幣目前大約是1000韓幣對6.6港幣。
這家是一品香,不過隔壁大使館和大信也都是154.8,大家都一樣。

5.jpg

 

換完錢,又去了樂天免稅店,因為粉底竟然用完了,不補貨沒辦法化妝。買了HERA氣墊粉餅,兩盒(每盒有兩個,所以共四個)是57美金,大約68500韓幣,445港幣,1870台幣,好便宜。

賣完就走路去市廳,吃昨天沒吃到的都敏俊烏龍麵“儒林麵”,想吃的砂鍋烏冬原來冬天才有,結果還是吃了以前吃過的小鍋烏冬。

6.jpg

iphone 6 plus還是應該去換相機,覺得有時對不到焦,我也是苦主啊!

 

每天早起有點累,走路的機會也很多,所以決定晚上去汗蒸幕輕鬆一下,這家位在龍山站旁邊的Dragon Hill很多觀光客都知道,龍山站廣場剛好有100隻多啦A夢展示,還順便能拍個照。

7.jpg

 

化妝品也是其中一種週邊商品,好可愛。

8.jpg

 

從龍山站廣場往右邊看,就可以看到Dragon Hill汗蒸幕的巨型門口招牌,很多觀光客知道這家,但還好我去的時間人很少,八點前進場,11000韓幣,大約70港幣。

9.jpg

 

一整層都是,很多不同湯可泡,很多房可蒸,還有KTV、電影館、電動、健身房等等,但目前第一名還是釜山Spaland,簡直五星級飯店!

10.jpg  

 

到韓國汗蒸幕一定要吃蛋,我看到不止一個韓國人,一個人就吃五六顆蛋,是有這麼愛吃?我吃兩個就快不行了!

IMG_7706  

 

詳細的汗蒸幕照片就不拍了,反正大家來體驗看看就知道,我覺得最特別是這個冰庫,零下七度!!

待兩分鐘就受不了了,但蒸完熱的再來這裡是真的很舒服啦!

11.jpg  

泡完之後去了龍山站EMART逛逛,蠻大的,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樂天,EMAR大是大,但很多貨都沒有。

這裡可以退稅喔!而且我走的時候十點半了還能辦理(店開到十二點),不過要注意是,特價品之外超過35000韓幣才能退,我買五萬多,但能算退稅的只有兩萬五千多,所以最後是不能退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