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開學前,很熱血的衝兩天一夜釜山、鎮海賞櫻去。

1.jpg

 

到首爾站坐KTX,票價大約1700台幣,有打算來回都坐KTX的話,上網買外國人專用的三天乘車證會比較便宜。

購買pass方法請點這裡 


3.jpg

 

首爾站有賣台灣一度排翻天的日本八天堂麵包,但我不愛這爛爛麵包的口味~

2.jpg  

 

咻一下就到了釜山,先到地鐵「西面站」的亞爾本酒店Arban Hotel check in,出站走大約3-5分鐘就到,很方便。

我在hotels.com訂的,用了折扣代碼,一晚90000韓幣。

4.jpg

 

配備不豪華,但該有的都有,也有保險箱。

5.jpg  

 

釜山的酒店都走一種不管你死活的設計峰,像這盥洗間是沒有門的,洗臉盆超小,沒有放衣服的地方,是說要光溜溜在房間走來走去嘛?和不熟的朋友一起住的話要考慮一下。

6.jpg

 

洗手後後面就是廁所(右)和沖澡間(左)。

7.jpg

 

釜山賞櫻可以去海雲台迎月路和東來溫泉,但我們東摸摸西摸摸,都沒時間去了,只好海雲台賞賞海景,超弱~

其實釜山路邊行道樹,到處都是櫻花,也不一定要強求去什麼景點看啦!

10.jpg

 

好啦落日還蠻美的。

11.jpg

 

從地鐵站出來往沙灘的路上,會經過大韓民國萬歲吃過的魚糕店。

12.jpg

 

種類很多,選擇困難症發作。

13.jpg

 

上面那支有整條魷魚腳,但5000韓幣好貴。

下面那條有包年糕,2000韓幣。

14.jpg

 

之後就去吃我最推的「巨人炸雞」。
【釜山必吃】大推!超人氣、便宜大份,冷了更好吃的巨人炸雞거인통닭~菜市場裡的韓式炸雞才是王道啊! 
這次的日記會儘量簡潔,畢竟我是來認真讀書的,詳細資料請參考舊文囉~

9.jpg

 

 

晚上我還吃了上次有吃過的豬肉湯飯,就在飯店附近,超方便。

上次覺得有點油膩,這次超好吃的,給我的辣椒是不辣的,我都吃光光~

【釜山必吃】豬肉湯飯一條街,西面站~松亭三代豬肉湯飯 

15.jpg  

 

明天就要前進鎮海了,第一次去,結果碰上剛好滿開,又正好是軍港節前一天,大批遊客還沒殺到,一路都很順,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