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第一第二節課,是發上星期考試的考卷,給大家知道成績和對答案,我的聽力最好,有77分,讀解和文法接近70。偷看同學們的成績,頗分歧的,有80幾的,也有50幾的,聽說考不好就拿不到結業證書,成績最低要50分,除了考試成績之外,還要計算平時上課情況考核和出席率。

 

第三第四節課是口語期中考,我籤運不錯,抽到倒數第二個考,但組隊對話這一題就要第一組考,早死早超生,哈哈~

第一題要回答一句,第二題五句,老師問我的題目都算有把握的,只是五句那一題,一開始只講了三句,後來老師追問,多一句,再追問,又多一句。其實我的句子有點長,沒想到不論長短都是算一句,早知道就把長句拆開講。

第三題抽到組隊的同學是坐我旁邊的中國男生,要針對一個題目做角色扮演,展開對話,每人說5~6句話。男同學平時上課老是很痛苦的樣子,但其實理解力和記性都很好,我們準備句子時,他很快就寫好應對的句子。不過我們一開始對題目理解錯誤,等發現時已經來不及重寫,只能改中間的句子以符合題目狀況,希望不會被扣太多分。

考兩人對話時是要在教室內對著全部同學說,還好我並不緊張,大多數同學都是像背書一樣低著頭,但我有加了一點“演技”,好像真的在演狀況劇一樣,哈哈!老師也忍不住撲哧一笑,希望演技有加分啦~

 

今天老師帶了餅乾來,是結婚的回禮。

4.jpg

 

 

很高級的餅乾,捨不得吃耶~

1.jpg   

 

考完下課後,和學伴相約吃飯,吃的是學校附近的“柳家炒雞排“,兩人份套餐14000元韓幣,雖然不貴,但這一點點雞肉也太貧乏了吧......再加一點點泡菜和幾條年糕,一堆蔥。

1.jpg

全程都有店員來炒,看起來很紅,但只有一點點辣。

2.jpg

 

同時有炒飯和炒麵,澱粉質好多啊!學校附近的餐廳很多都是走這種粗飽路線。

3.jpg 

 

雞肉炒熟後,直接加飯去炒。

5.jpg

 

炒完混入起士,再炒麵,就變滿滿一大鍋了。

6.jpg

 

吃得好飽,再去喝咖啡,這又是學校附近臥虎藏龍的一家好店。

7.jpg

 

裡面以花園為主題佈置,是我喜歡的風格。

9.jpg

 

 

旋轉樓梯上二樓,中間佈置了一棵樹。

8.jpg   

 

有芋頭咖啡、果仁咖啡、紅茶咖啡等特別的口味,蛋糕種類也不少,可惜太飽了,下次再來吃!

11.jpg  

和學伴聊了上週去大邱玩耍的事,還教她講台語和廣東話,非常有趣~學伴學廣東話還蠻快的,不知不覺聊到五點多,很好聊的可愛韓妹

 

晚餐回宿舍煮豬腳湯飯,把剩下的泡菜、韭菜統統丟進去,覺得不夠鹹,又把鹹蝦醬和大醬全加進去,結果變成一鍋很紅的湯,但一點也不辣,甜味比較多。

看起來很恐怖,但還是很好吃啦!

10.jpg

 

吃完這一鍋,豬腳還是沒吃完,明天繼續清,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