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證件照,漸漸成為去韓國的必排行程之一了!我這次就體驗了包化妝髮型和服裝的專業級拍證件照服務,效果非常滿意,完全是詐騙啊哈哈哈!

自己付錢的,不是業配文不是業配文不是業配文。

這是拍出來的成品照,稍微用眼鏡P圖遮一下,我害羞

122

 

話說,去年讀慶熙時,在校門口的店家拍了證件照,原本以為韓國拍證件照水準不會差到哪裡去,但!!就是不一樣啊!

123

慶熙拍的臉腫、頭髮塌、肩膀歪,畫質模糊不清,而且沒有給電子檔,下次回去沖洗時給編號,店家才會找出電子檔幫你加洗。

這樣的醜照花了我兩萬韓幣,大約140港幣,550元台幣。

所以這次把心一橫,花大錢去拍貴貴的照片,由於我不會化妝也不會吹頭髮,所以就挑了包化妝髮型的全套服務,也了解一下整個弄下來大概是什麼情況。

 

另外還加拍了一張個人寫真照,效果超級滿意的

12

先說價錢好了,如果覺得太貴不能接受,就跳過吧~

證件照純拍攝(可免費使用襯衫和外套、只有簡單修圖):4萬韓幣(280元港幣/1100元台幣)

仔細修圖要6萬韓幣

證件照拍攝連化妝髮型(可免費使用襯衫和外套、包修圖):11萬韓幣(770元港幣/2900元台幣)

多加一張個人寫真(自帶服裝、包修圖再加4萬韓幣(280元港幣/1100元台幣)

《以上價錢僅供參考,實際價錢以店家報價為準》 

 

所以我拍攝的價錢全部加起來就是15萬韓幣,蠻貴的喔!

店家有中文小秘書,可在微信上預約和談好價錢,我是2017年5月拍攝的,之後價錢會不會調整不知道。另外,如果想多拍幾張可以自己再談價錢。

文末有店家資料和交通指南。

  

這家是我在網路上找的,分享文還不少,因為有中文小秘書,所以蠻多說中文的客人,看看覺得拍出來效果還不錯,又可以用中文溝通,重點是有化妝髮型,所以就選這家了。

店名「2J Avenue」,位在梨大。

在約定的時間到店,馬上有中文小秘書招呼,先坐下來確認拍攝的價錢,說一下想拍的類型,和照片要使用在哪裡。如果用在護照,就有規定的顏色尺寸,如果只是放履歷、學生證,那就可以大修特修啦,哈哈哈!

6.jpg

 

 

有範本照片可以參考,個人寫真可以穿店家提供的韓服,但要另外收費。

7.jpg

 

確認好細節,就到後面小房間化妝弄頭髮囉~

化妝工具比想像中少,過程也很快速簡單。

2.jpg

 

我以為會化個很精緻很濃的妝,其實並沒有,像眼影幾乎沒化,也沒打腮紅,注重的是眼線、眉毛,還有臉部陰影修容。

可以說自己喜歡的髮型,像我就說想要把大臉遮住,哈哈哈~但化妝師說因為我頭髮比較短,有點困難。

其實大臉最後會用修圖解決,所以不用太擔心。

我本來是直髮,化妝師用夾子幫我捲了個非常韓系的髮型。

1.jpg

 

 化完妝之後換衣服,可以選店家準備的襯衫和西裝外套,都是比較正式,像面試的正裝居多。

沒有大尺寸(韓國人真的都瘦子啊怒!),我171cm,63公斤,襯衫都穿不下,西裝外套有點緊但勉強ok,裡面襯的小背心是XL剛剛好,如果稍胖的話就要自己帶衣服了。

 

店算蠻大的,攝影位置根本不是照相館,已算是專業攝影棚等級了,兩大盞燈讓人覺得安心,哈哈~

5.jpg

 

先拍證件照,但這個沒有側拍情況。

基本上是站在一個小木箱上,兩手掌交疊放在肚子位置。攝影師會非常仔細調整姿勢,肩膀、骨盆等等,高低前後都非常細微的調整,拍攝時也會引導,看要微笑還是露齒笑,拍了近20張。

 

到拍個人寫真,我就換上自己帶的服裝,化妝師主動說要幫我拍側拍照,拍了很多照片和幾段影片,非常感謝~

3.jpg

 

站姿坐姿都拍了,攝影師會要求做出不同的表情,例如歡樂的、興奮的、性感的,或是微笑,大笑等等。

拍了大約20-30張,攝影師會問還有沒有想拍的姿勢或表情,沒有就結束。

個人寫真只能挑一張,如果多挑要加錢,換服裝拍也要加錢,但我只穿一套衣服拍一張,所以就不知道要加多少錢了。

4.jpg    

 

拍照是小菜,修圖才是真正的重頭戲!先從幾十張照片中,挑出一張最滿意的。只要挑喜歡的姿勢和表情就好,臉太胖、有皺紋這些問題,都用修圖來解決!

修圖用了很長的時間,兩張照片花了快一小時,非常仔細!如果要來的話,不要選週末或晚上繁忙時段,因為時間夠充裕,才能修得更仔細。

8.jpg

 

修圖也是攝影師兼老闆負責處理,可全程坐在旁邊看,攝影師會先問大概想修成怎樣,例如想修成幾歲?想修多瘦?有沒有特別想修的地方。邊修也會邊問意見,如果覺得修太誇張,也可以提出。底色也可以改,像要用在護照上的話,底色就可以改成白色。

 

整個修圖過程真的好神奇啊!!雙下巴和byebye肉都不見了,不用打肉毒就有光滑蘋果肌,髮型還能變蓬盈。害我想好好去學photoshop了!

我基本上沒給太多意見,只說想變年輕一點,瘦一點,其他就讓攝影師自由發揮,因為我想看看韓式修圖最終結果到底是怎樣。

最後我覺得效果非常滿意,放上facebook之後按讚如雪片般飛來啊哈哈哈哈哈.....

大頭證件相片的部分,我覺得眼睛部分修得稍微有點過頭,不太像自己,但家人朋友看了都說還好,看得出是本人,沒差太多(所以本人也就是這麼美麗,哈哈哈哈!)

 

最後會洗出一張個人寫真,和四張證件照,電子檔會馬上email到郵箱,要加洗隨便拿去外面的照相館就可以了,記得開電郵信箱確認好有收到照片再離開。

9.jpg   

 

其實在韓國拍這種有修圖的證件照,是很普遍的,隨便找一家照相館,一、兩萬韓幣也能拍得到,如果想拍質素比較好的,拍攝加修圖的價錢大約25000~40000韓幣,也可以多找資料多看網路分享文,選自己喜歡的店家。

我挑的這家因為包化妝髮型,所以真的是偏貴,如果預算夠,可以來試試,花一點錢,拍美美的證件照,放在護照上可以美十年,還是蠻划算的啦!

 

再次強調這不是業配文,我是自己付錢的,想去的話記得仔細溝通,才能拍出喜歡的照片喔~

 

店名:2JAvenue

facebook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javenue/

網頁   http://2javenue.com/中文向导指南/?ckattempt=1

預約聯繫:

wechat : twojavenue

facebook : 2javenue

微博 : 2JAvenue

Tel. 82-10-3282-1001

 

營業時間 11:00 ~ 18:00 (無休日)

 

交通方式:

地鐵2號線,梨大站(241),2號出口直走,走到梨大正門時左轉,再走不到100公尺就到,店位在innisfree化妝品店旁邊,門口有招牌,走到地下室就是了。

1.jpg  

 

拍完之後會送一張95折的折價券,有需要的話可以私我,折價券送你,或是試著幫忙去殺價看看。

覺得文章有用,歡迎轉發,也請來我的facebook按個讚吧!
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kequeen2013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