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MAMOO華莎在韓綜「我獨自生活」中忘情大吃烤牛腸,畫面播出後掀起風潮,第二天許多烤牛腸店大排長龍,甚至賣光食材要提前關店,影響力非常驚人,也凸顯韓國人有多愛吃烤腸。

1.jpg

 

而她在節目中吃的,就是這一家,位在地鐵5號線「長漢坪站」的「大韓烤腸」。

雖然節目播出已有一段時間,但這家烤腸店依然很熱門,吃飯時間一位難求,想吃的話6點前到會比較安全。

1.jpg

 

大韓烤腸

地址﹕首爾東大門區千戶大路85街21號서울특별시 동대문구 천호대로85길 21 동원빌딩
交通﹕首爾地鐵5號線長漢坪站3號出口,步行約2分鐘

營業時間:每日下午3點~凌晨2點

11.jpg

 

價目表。左邊由上至下依序是:

牛小腸、牛大腸、牛皺胃、綜合烤腸、牛腸火鍋。中間是飲料,右邊那排是追加單點。

7.jpg

 

直接把華莎上節目的畫面截圖做成橫幅廣告了,還推出她當天吃過一模一樣菜色的「華莎套餐」,包括綜合烤腸兩人份、砂鍋湯、兩瓶燒酒,和調燒酒的檸檬飲料兩袋。

要價5萬2千韓幣,大約是350元港幣、1400元台幣。以一人吃的話是蠻貴的。

6.jpg

 

 

我們點了兩人份的綜合烤腸,份量看起來有點少,最好加點炒飯,不過我們兩個人邊吃邊聊,也不算太空虛啦。

生內臟端上桌猛一看還蠻驚悚的。

 

4.jpg

 

烤好剪成小塊,馬上變身為讓人流口水的美食~可以沾附送的咖哩粉、洋蔥粉等各種粉和辣椒醬吃。

5.jpg

 

牛腸偏油,比較有咬勁,很香很邪惡~

 

 

8.jpg

 

牛心是第一次吃,只需要略烤兩分鐘就可以吃。沒烤之前的樣子很驚人,但意外的好吃,很鮮嫩很軟。

10.jpg

 

附送的豆芽湯和韭菜,韭菜可以一起放上鐵板烤,然後配烤腸吃。

2.jpg

 

華莎也有吃的砂鍋湯,裡面有牛腸、泡菜、粉絲,不太辣,很好吃。

9.jpg

 

長漢坪站晚上吃宵夜的餐廳比較多,附近沒什麼好逛的,但還是值得專程來吃,好吃啦!

arrow
arrow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