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  我很愛吃甜點,這家在台北東區的Dazzling Café人氣超高,訂位和用餐規矩一大堆,就在朋友義氣相挺幫我猛打電話預約的情況下,終於預約到一個月後的位子()

 

    下午時間來到,走歐洲貴婦封裝潢的店內滿滿的全都是女生,是一個不適合談情說愛也不能好好吃喝聊天的地方,因為店內的女生好吵!

 

    我點的是一個雜莓口味的,上來的賣相超棒,大概沒有女生不愛。

 

    服務生會幫忙把土司剖開方便進食,不過這樣看起來馬上變得一點也不好吃的樣子。

    土司裡面加進了蜂蜜,外面一堆果醬奶油冰淇淋的,一整個好甜!土司也烤得好硬,吃著吃著有快要嘴破的感覺,而且超大份根本吃不完,基本上我覺得是吃名氣吃賣相跟吃感覺的,口味方面我個人是覺得不太合啦!

 

    另外點的熱茶加了一塊棉花糖,感覺好可愛,現在喝東西已經習慣不加糖的我,對於這個熱茶加一點點棉花糖香甜味的搭配感覺非常不錯。

 

 

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FACEBOOK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azzling.caf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