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在日本赤裸裸泡過兩次湯,在台灣卻從來沒試過,在一月底濕濕冷冷的除夕這天,決定到烏來泡湯暖暖身子。

    挑的這一家溫泉酒店,據說是整個烏來地區最高級的,在還叫做春秋烏來的時候,我曾經參觀過一次最頂級的套房,留下了好印象,現在它改名叫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,裝潢沒什麼大變動。大廳佈置有一點峇里島風情,走進去感覺非常好,而且可能因為是除夕中午,外面又下著雨,沒有客人的感覺格外舒服放鬆,有一種把整個飯店都包下來的奢華感覺!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新年泡湯的人比較少嗎?酒店正在新年期間做特價,兩個人純泡湯共台幣1200元,以這種舒服的環境,加上獨立湯屋外可以欣賞漂亮的南勢溪美景,我覺得價位是可以接受的。

       

之前也參觀過這裡的餐廳,食物看起來非常棒,可惜沒有機會品嚐,下一次應該會安排美食泡湯一日遊!

 

湯屋蠻寬敞的,佈置也感覺很舒服

湯屋外的走廊

    泡完湯,想去搭小火車和纜車,重拾一下童年曾來過的記憶,結果一整年唯一沒開的一天就被我碰上了!害我還包計程車上來!想逛逛老街,開的店家也不多,只好隨便在瀑布旁拍個照就速速打道回府,美中不足。

    等公車下山的時候才發現,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弄丟了相機的套子,正當準備放棄的時候,剛剛的計程車司機竟為了這一個破套子專程兜回來送還給我!台灣的人情味啊!心裡的暖意比剛剛泡湯完還要更多更強烈了……

    計程車是酒店幫忙叫的,對酒店的評價也因此多加了幾分。

樓下有大浴場,不過沒有下去逛

湯屋外寧靜詩意的美景,令人放鬆而忘憂

 

 

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

http://www.springparkhotel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