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  減肥是女性的終身志業。

    對此我沒有很熱衷,但也小有經驗,願和大家分享,共勉之~

    三個月減掉10公斤,有圖有真相。

    很健康又不用捱餓也不用吃藥做運動,純靠控制飲食類型。先講結果,就是會不會復胖?

    亂吃亂喝大魚大肉當然會復胖,我從過完年之後就沒把從早到晚放縱亂吃的肥肉減回去,所以現在我的狀況嚴格來說是已經復胖3公斤了(那也算減了7公斤是吧呵呵找藉口找藉口!)

    不過我最近又找到新的減肥動力,就是這一位……

(圖片轉自韓網DC inside)

 

    這麼瘦是想逼死誰!!!我可不想將來有一天見到本人想拍合照的時候,拍出一張挺拔型男配大嬸的滑稽場面,所以,在夏天來臨前,我一定會努力的!

 

    我的減肥方法其實很簡單,就是戒油戒糖。剛開始是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從肥仔變型男的照片,詢問之下才知道不少朋友都光顧同一位營養師,於是和同事說起減肥的話題,結果最後好像團購一樣,四個同事相約去減肥,也可以彼此激勵。而營養師開出來的菜單看似複雜,但其實基本的道理就是不可以吃煎炸和有加糖的食物飲料,烹調食物每餐只可以用一茶匙油,不過吃的食物份量倒是比想像中多,每餐可以吃一碗飯兩碗菜,和一小塊肉類,每餐都能吃得飽,也不會嘴饞想吃零食。最初也是半信半疑到底能不能瘦,不過事情就是這麼神奇,每天吃飽飽體重卻慢慢降,也因為是以一星期1.5磅為標準慢慢減重,新陳代謝沒有慢掉,所以理論上也比較不容易復胖。

 

    當然零食甜品蛋糕和我最愛的炸物,在這段減肥期間都不能碰,而每個星期要回去見營養師秤秤體重,也成為一種不敢亂吃的壓力,所以減重基本上是頗具成效,結束療程之後因為沒有壓力,又碰上大吃大喝的過年,所以又慢慢復胖了大約3公斤,

 

    完成這次減肥挑戰,竟然也有其他收穫,就是原本的油油臉,在少吃油膩食物之後皮膚也變好了,而以前從來不敢喝的黑咖啡,現在竟然成了我的最愛,幾乎每天都要喝一杯,只能說我的人生又向前跨了一大步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