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吳寶春講座晚餐三連發,第一站的達磨拉麵之後,對面的咖啡店才是我們本來設定的目標。

 

好友Miss Chan Chan最近在研究咖啡,也愛上尋覓有特色的咖啡店,這家是她在雜誌上看到的,裝潢還不錯,到現場看也是佈置得很溫馨舒服,在銅鑼灣鬧區裡,是難得的安靜歇腳地。(不知道白天是不是也這麼安靜就是了...)


 

蛋糕櫃裡的馬卡龍看起來真誘人!

 

坐下來看了菜單才知道,原來這是HABITU集團,菜單很像,連杯子、用具什麼的,幾乎都和HABITU一樣。

只是換了裝潢和店名,就把我們成功"騙"進來了!

 

雖然是新開,但也應該準備好一些,店裡有很多酒類,還煞有介事擺在開放空間的冰架裡,但其實根本沒拿到賣酒的許可證,所以別說是酒了,就連加了酒的維也納咖啡也不能賣,但是怎麼不再菜單上寫清楚呢?以至於我們點啥沒啥,真是滴汗...

咖啡倒是寫了好幾種,但都很"給敖"的寫上義大利文,最好客人是都有這麼專業啦....

(其實服務生都不確定菜單上寫的是義大利文還是法文.....暈啊~)

 

這是朋友點的Latte,有拉花看起來還不錯啦!

 

我怕晚上喝咖啡會睡不著,問服務生哪種比較不會睡不著,他說esspresio反而咖啡因較低(是喔?),我叫的是正常SIZE,有加奶的,24元港幣,同一款還有半杯版和加大版。

服務生說正常版大約只有兩小口的份量,說得真是一點也沒錯,容量大概半瓶養樂多左右吧。

量少我是不介意,但這咖啡的味道也太苦了吧!!!我現在已經很習慣喝不加糖不加奶的咖啡,但這杯真的是跟燒焦的苦茶一模一樣味道!!賣尬~~

 

怎麼跟我在義大利喝到的完全不一樣啊!

如果這杯esspresio真的是這種味道無誤,那只能說,esspresio,我真的不懂欣賞你!

 

另外叫了一份西班牙Tapas組合,三小碟要100多港幣,HABITU集團的價位無誤。

 

最好吃的是這個臘腸,很香,也不會死鹹,愈嚼愈香,沒有酒可配真是失敗中的失敗!


 

加了茄醬的肉丸子,普普通通。

 

帶著橄欖油香氣的八爪魚不難吃,但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。

 

結論就是,以後喝咖啡我還是會去"使搭罷可史",要吃類似的西式餐點,就回去尖沙咀HABITU本店好了。

 



 

THE COFFEE ACADEMICS

銅鑼灣耀華街38號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